注册

长春火车站发送旅客55.1万人次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火车站发送旅客55.1万人次 本报5月2日讯(记者孟歆迪 通讯员杨思雨 李淑娟)记者今日

原标题:长春火车站发送旅客55.1万人次

本报5月2日讯(记者孟歆迪 通讯员杨思雨 李淑娟)记者今日从吉林机场集团了解到,4月29日至5月2日零时,“五一”小长假期间,吉林机场集团所属各机场共保障航班851架次,运送旅客11.0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8.41%、11.43%。其中,长春机场保障航班706架次,运送旅客9.44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1.53%、13.45%。4月29日,长春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进出港旅客达3.32万人次。

据悉,此次小长假以短途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长春机场客流流向主要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枢纽城市为主,山东半岛、延吉、白城等短途旅游也得到了游客的青睐。小长假期间,延吉机场、白城机场的旅客日趋增多,运送旅客分别为1.26万人次、863人次,同比分别增长3.87%、258.09%。

又讯记者今日从长春火车站了解到,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长春站发送旅客55.1万人次,日均13.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比增加5.6万人次,日均增加1.4万人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