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市民办高等教育考察团走进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重庆市民办高等教育考察团走进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合影。   长城网石家

原标题:重庆市民办高等教育考察团走进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合影。

  长城网石家庄4月28日讯(记者 杨晓)近日,以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石美珊带队的重庆市民办高等教育考察团一行16人来到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参观考察了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学院校园、实训场地等并针对学院的办学特色进行了交流座谈。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利、院长刘才、执行院长任彩银等班子成员以及各行政处室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考察团一行参观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交流座谈会上,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执行院长任彩银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学院的工作情况,从学院基本概况、制度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保障师生权益、党建工作、财务管理、校企合作、安全稳定等几大方面进行了阐述。

  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成员听取报告后,考察团团长石美珊表示,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社会声誉良好,把企业引入学校,进行校企共育,情景化教学,实践了职业教育的特点;另外,在人才引进、育才、留才方面做得很到位,研究生占比达到75%规模,值得同类院校借鉴;中高级职称占比达46%,成纺锤形人才管理结构,非常不易。举办人吕校长从中国职业化教育高度,从办学格局及国内外职业教育对比,提出做精做专,打造省内,国内甚至世界知名专业的理念,得到与会职业教育专家高度认可。双方就河北省与重庆市民办高等教育情况展开自由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商发展大计。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利、院长刘才对考察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双方会进一步进行深入交流,此次活动开拓了学院现代职业教育的新思路。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总结和学习重庆市民办高等教育专家们所提出来的各项意见及建议,通过不断完善和提升,锻造属于理工学院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