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佳有色亮相中国铜杆及线缆行业发展论坛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加佳有色亮相中国铜杆及线缆行业发展论坛 2018年4月24日“中国铜杆及线缆行业发展论坛”在

原标题:加佳有色亮相中国铜杆及线缆行业发展论坛

2018年4月24日“中国铜杆及线缆行业发展论坛”在广东省佛山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铜业分会主办,江西铜业集团公司特邀协办,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佳有色电商服务平台)等作为支持单位,出席并参与了本次会议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众所周知,铜线材作为铜材产品中最大的品种,在铜产业链中占据重要地位,论坛作为当今铜杆及线缆行业最主要的平台之一,研讨了铜杆及线缆行业面临机遇与挑战、下游线缆行业需求、市场经营风险控制、新产品开发、铜杆仓单交易等,加佳有色电商服务平台与参会代表进行广泛交流、深入研讨的机会,并为企业寻求合作机遇提供了帮助,也对行业保持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会议中,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杨炜祖先生作了《脱虚向实-金融如何服务铜杆行业》的报告,剖析了目前有色行业供应链金融痛点,从资金方的角度,主要关注投入资金的安全性、贸易的真实性、资产的流动性、数据的可控性等因素;从借款方的角度来分析则是担心贷款金额没有保障、放款时间不确定、借款附加条件繁多、过度风控等诸多现实问题。有色行业融资难,成本高的现状一直是困扰企业稳步发展的绊脚石,不少实体企业在经营中将面临高风险的经营壁垒。加佳有色电商服务平台专注于解决有色行业的供应链金融痛点,推出了《联合贷CCF》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大宗商品有色金属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为服务对象,配套具有核心价值的五大创新融资服务,从根本上解决有色行业融资难、成本高的企业经营难点、痛点、关键点,致力于金融服务的脱虚向实,实现工业领域的供给侧改革。除此以外,会议中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杨炜祖先生现场展示了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 - 数据墙、人工智能技术的运用-机器人巡库系统、物联网技术的运用-RFID+视频监控系统、区块链技术的运用-交易仓单区块链等几大创新应用场景,直观可视化、精准化服务于有色行业产业链。

 最后,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铜项目部经理贾叶林先生预计在国家环保政策和“三去一补一降”的供给侧改革大环境下,铜杆行业未来发展将呈现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产品结构不断优化;铜杆产能维持稳定、产量增速放缓、大型企业优势更加突出;企业精细化管理程度逐渐提高,产品质量越来越高;融资渠道更多、交易灵活度提高等趋势。而加佳有色电商服务平台也将持续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驱动,为用户提供在线交易,在线结算,智能物联网仓储、供应链金融、智能风控化管理,大数据分析等服务,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号召,助力大宗行业转型升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