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古评出“北疆亮丽边防卫士”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27日电(杨腾格尔)忠诚卫士情,亮丽戍边人。26日晚,由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和自治区团委共同开展的“北疆亮丽边防卫士”颁奖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

北疆亮丽边防卫士领奖。(新华网杨腾格尔摄)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27日电(杨腾格尔)忠诚卫士情,亮丽戍边人。26日晚,由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和自治区团委共同开展的“北疆亮丽边防卫士”颁奖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侦查员宝音(化名)、呼伦贝尔公安边防支队北屯边防派出所所长张天功、兴安盟公安边防支队阿尔山边防派出所副所长呼格吉乐图、锡林郭勒盟公安边防支队机动大队二中队代理排长张百山、巴彦淖尔公安边防支队机动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张维、阿拉善盟公安边防支队算井子边防派出所民警乌其尔、满洲里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二科副科长曹慧敏、二连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一科检查员杨心茹、甘其毛都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二科科长那仁满达、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教研室教员刘力新等10人被评为“北疆亮丽边防卫士”,另外10人获提名奖。

当选“北疆亮丽边防卫士”的官兵,既有战斗在侦查破案第一线,历尽艰险、屡建功绩的英雄,也有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铁血战士;既有以辖区为家,扎根基层、爱民为民的模范,也有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典型;既有为国把关、百次拒贿的国门铁面,也有微笑迎客、甘于奉献的亮丽风景;既有军事过硬、业务精湛的练兵模范,也有征战西非、展示大国担当的维和战士。

据介绍,此次“北疆亮丽边防卫士”评选是经全区公安边防部队官兵和热心网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组委会评委评选,从20名正式候选人中评选产生。

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内蒙古自治区驻军单位、媒体记者、部分优秀官兵、群众、护边员代表及受表彰的官兵家属代表等共450人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新华网杨腾格尔摄)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