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米脂发生砍学生事件:19人受伤 其中7人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网

2018年4月27日18时10分许,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遭犯罪嫌疑人袭击,造成19名学生受伤,其中7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受伤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

米脂发布:2018年4月27日18时10分许,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遭犯罪嫌疑人袭击,造成19名学生受伤,其中7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受伤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

另据新京报详细报道:今日(4月27日)下午,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第三中学附近,19名学生被人砍伤,记者从米脂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已确定7人遇难12人受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网传现场视频显示,一小女孩身着白衣倒在地上,身下一摊血迹,旁边还有一人倒在地上,视频中有人在喊“赶紧,这是几班的?”

另有一段视频显示,一男子抱着一名小女孩向外走,后面一名黑色上衣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正值学生放学期间,事发在学生放学的一段“必经之路”上,一名社会青年“见人就砍”。

20时许,记者从米脂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已有7名学生遇难,另有12人受伤,受伤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