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整容院员工以身作则整鼻子 结果鼻孔没了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喜报!朝韩两国领导人签署《板门店宣言》【朝韩《板门店宣言》这9点,条条重磅】1. 宣布停止一切敌对行为;2. 争取在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实现停和机制转换;3. 半岛不再有战争;

【FUN眼看世界】

1.喜报!朝韩两国领导人签署《板门店宣言》

【朝韩《板门店宣言》这9点,条条重磅】1. 宣布停止一切敌对行为;2. 争取在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实现停和机制转换;3. 半岛不再有战争;4. 5月1日起停止边境喊话;5. 8月15日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6.商定文在寅今秋访问平壤;7. 为了构建永久及巩固的半岛和平机制,努力促成韩朝美三方会谈或韩朝美中四方会谈;8. 韩朝一致确认了通过完全弃核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共同目标;9. 通过定期会谈热线通话随时磋商。

“半岛不再有战争”

新的历史从现在开始,这是和平的时代在历史上的出发点——金正恩

我们是历史的亲历者,我从没有像此刻一样清晰的意识到,我们正处在一个会被载入史册的时刻。

60年后,你的孙子也许会问你,“爷爷/奶奶,朝鲜半岛宣布不再有战争的那一天,你在做什么呢?”

我希望你能问心无愧地说,自己正在做的事,没有辜负这个越来越和平的年代

一分钟一条新考点,心疼这届文科生,要赶不上历史的车轮了

2.喜报:又一位外国明星朋友被中文逼疯

中国话对于外国人确实太难了。

今天下雨,我骑车差点摔倒,幸亏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中文,从入门到放弃

我们这也算是帮被韩式笔芯逼疯的某位朋友报仇了

哥哥别学中文了,我们也不学韩文,就用翻译器凑合着过吧(@一只废桃)

3.相比之下,泰语就很好学了

只要熟练掌握两个语气助词就可以了呢!

泰语语气助词教学,笑得我前列腺痛(@朝越南)

骚不过骚不过,珍爱前列腺远离泰国话

麻麻我学会泰语了!真是简单易学!

此刻我是如假包换的泰国人妖,一个人就可以演完《不一样的美男》!

等等我为什么默认是人妖……

4.【大叔用糖画百只小猪佩奇:我恨死这个长得像电吹风的家伙】24日,长沙理工大学校园美食节,一位糖画师傅频频被学生要求画小猪佩奇,“我恨死这个长得像电吹风的家伙,回去买两斤猪肉好好炖一下”。在场学生说,大叔一下午画了上百只佩奇,已生无可恋。

大叔心态崩了,回到家中气得砸了电吹风

朋友们,这里是大学校园美食节,不是小学校门口,大学啊!当代大学生不上课的时候都在看些什么?

十年前,在学校门口的糖画摊子上哭着喊着要转大龙的是他们

十年后,在学校门口的糖画摊子上要求画小猪佩奇的还是他们

龙已经不吃香了,现在是猪的天下了

小猪佩奇伤害的是你的精神,你炖猪肉伤害的是她的肉体,你比小猪佩奇社会多了

大叔,下次谁再让你画小猪佩奇,你就给他们画这对小蛛配奇组

5.【谢霆锋手指被磨成茧,脚纹解锁技能get】最近苦练吉他的谢霆锋,因为练到手指长茧无法开门,竟录脚纹解锁!这一波操作也是很社会了

咋回事?最近的快手主播越长越像谢霆锋了

锋哥你手机是不是也得录一个脚纹解锁?那个……用着不臭么?

6.解锁之前先来洗jio

火烈鸟“洗脚”,这也忒魔性了吧

它……它竟然一边烫jio一边喝洗jio水!

火烈鸟:多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

在违法的边缘踩来踩去,可以说是很嚣张了

7.【整容院员工以身做鼻,结果鼻孔没了】重庆杨女士是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的员工。先前,她在自己单位做鼻头缩小术,不料术后出现了瘢疤增生,鼻孔只剩一条缝。此后,她晚上睡觉被憋醒,鼻涕流下来也感觉不到。杨女士本想靠鼻子招揽顾客,但现在已三个月没上班,还受闺蜜取笑。整容院称愿承担修复费用,但杨女士不接受修复方案。目前她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

以身作鼻,身先士卒,整形医院活广告,用自己的脸充分体现了医院的整形水平,应该发给她最佳员工奖!

伏地魔亲自颁奖

说了几百次,整容要去正规渠道!比如美图秀秀、美颜相机、Photoshop

对自己的员工都不肯赔偿的整形医院,如果给你弄出什么差池,他会管你么?

所以我们还是丑着吧,毕竟狗命要紧

8.【超有爱!男孩拔牙碰到女友父亲,趁麻醉吐露心声】男孩去拔智齿,医生正巧是女朋友的爸爸。于是男生在被麻醉的时候,发表了一段爆笑又感人的爱的宣言,看爸爸的反应,应该是对这小子很满意了

爸爸非常感动,决定给这小伙子大大的优惠,多拔几颗牙

才18岁,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求生欲了

可能是怕说不好听不只是拔牙了

碰到女友爸爸不用怕,怕的是碰到前女友的爸爸

9.一堂生动的爱情课

我读书的时候怎么没有这种土味撩妹课程?这就是我没有成为乡村爱情故事男主角的原因吗?

从这个教程来看,学校为了防止学生早恋真的是不遗余力了

10.【小学发通知:属马属狗师生不宜参加揭牌活动】4月25日,广西来宾市政和小学发布一则学校揭牌仪式的通知,其中规定:属马年与属狗年出生的师生不宜参加。一学生家长称,当地有这样的风俗迷信。26日,当地教育局认为该校校长违反政治纪律,搞迷信活动,给予其停职检查处理。

大仙也算对了,你命里有一劫。还真是因为属马、属狗的事情,真的不吉利啊

肯定有属马和属狗的混进去了

今年狗年,不宜开学

我属马,不宜上班,只适合拿工资

笨啊,你说属马属狗不宜参加是封建迷信,你说处女座不许参加水逆不改名不就是当代新新人类啦

想嘲笑校长的,请把自己朋友圈里的锦鲤删了先

11.【最糊涂车主?现金被同一洗车工连偷8次】4月18日,山东菏泽。车主孟先生在一家洗车店洗车多次,发现放在车上钱包内的现金被偷走。孟先生说,之后再去洗车又往钱包里放钱,洗完车后还是发现钱少了。经调查,是店内一名洗车工干的,孟先生接连被偷了八次。

八次……大哥你不是去洗车的,你是去扶贫的

洗车是不可能洗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洗车的,只能靠偷一偷那些有钱车主的钱维持一下生活这样子

12.大哥你是属削皮刀的吧?

大哥你啃的不是人造革,你啃的是真的瓜皮

建国以后才有的削皮刀都成精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大哥也不想的,可是忘了带削皮刀,为了生计,只能这样亲口上阵,维持自己卖裸体黄瓜的生意

在大叔的口中,粗壮的黄瓜逐渐缩小变软变短,大叔的嘴唇也越来越水润……等等我在写什么东西

13.台湾少年买茶记

真材实料看得见,还充分满足顾客需求,很赞的商家

这才是真正的奶茶,茶跟奶分开放,养生又减肥!

这是养乐多药酒,每天两口,把病喝走

这款药酒有多种喝法

a. 插一根吸管,直接插到底,先把养乐多吸掉,再把吸管抬起来,从同一个洞进去,插旁边喝茶

b. 插两根吸管,一根在里面一根在外面,同时喝就是混合口味了

欢迎补充

奶茶是茶

茶是养生的

所以奶茶是不会胖的​​​​(@亦乐Elim)

奶茶是奶

奶是补钙的

所以奶茶是不会胖的

14.我每次健身完,时候都比较晚了,而回家走的那条路无比凶险,今天我详细记录统计了一下,短短20分钟不到的步行距离,我都遭遇了什么​​​​(@柔顺的橡皮)

我的天简直太可怕了!每一步都踩在刀尖上啊!

女孩子大晚上的尽量不要一个人出门,真的很危险。满大街的烧烤夜宵甜点,没人劝阻忍不住随便进一家就要长好几斤,一不小心就会被弄大了肚子

曾梦仗剑走天涯,夜宵烧烤摊什么的,真的很影响大哥我行走江湖

怀疑健身房跟美食街有勾结,健身房都故意开在美食街附近,美食街把我们喂胖送去健身房,健身房把我们累饿踢进美食街,来来回回,最后瘦下来的只有我的钱包

健身房办卡就像是往功德箱里放钱一样

许愿用​​​ ​​​​

为什么这么多有见识有担当有钱有权有阅历有勇气有……无数优点的成年人们。

都没有人敢堂堂正正的对健身教练说一句:

老子就是懒得去!

为了让大家爱上健身舞动起来,最后由漫威全员送上《红高粱模特队》!(up主@白雨姗山之北)

【没品段子】

@Hollowine 

是不是所有高跟鞋都需要经过滴血认主这个环节才能穿的?

@lyricheese

你觉得一个人“特别”,重点在于“你觉得”,而不是他真的特别。搞清楚这一点之后,我觉得放弃谁都没有太难了。 ​​​​

@社恐君

春天,树上长满了男朋友,

没有你的。 ​​​​

@出爺

一哥们去日本原宿买古着,

进了一家店,

一通狂试,

店员脸色越来越难看,

最后走上来说:

您好我们这是干洗店…… ​​​​

@圣德太子的威严笏板S

和家人吃晚饭的时候看新闻说一个犯罪嫌疑人怎么怎么嚣张的我脱口而出:“这也太几把……”突然意识到我爸妈都在看着我就只好顺势唱下去太几把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 ​​​​

@我的微博纪念册

一段感情史

春天来了

夏天绿了

秋天黄了

冬天凉了​​​​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大哥你是属削皮刀的吧?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27/pmop-141939472_size5_w480_h85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