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雪主抵达板门店出席晚宴 与韩国第一夫人亲密笑谈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李雪主抵达板门店!与韩国第一夫人亲密笑谈海外网4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下午5点15分左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抵达板门店后,与韩国第一夫人金正淑挽手笑谈着走进和平之家。她们与在

原标题:李雪主抵达板门店!与韩国第一夫人亲密笑谈

海外网4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下午5点15分左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抵达板门店后,与韩国第一夫人金正淑挽手笑谈着走进和平之家。她们与在内等候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相互寒暄,气氛融洽。

李雪主表示,听说会谈取得成功,十分高兴。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夫人金正淑表示,未来(朝鲜半岛)将只会有繁荣。金正淑和李雪主将共同出席晚上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3楼举行的晚宴。据悉,这是两国第一夫人首次会面。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李雪主车队抵达和平之家 韩国第一夫人出门迎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7/wf2_4854807_172859_sizecb_w1440_h8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