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朝韩领导人签署板门店宣言 争取年内结束战争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朝韩首脑会晤#【韩朝领导人签署《板门店宣言》】韩朝领导人签署《板门店宣言》,并在和平之家外举行发布会,韩朝两国首脑宣布,停止一切针对对方的敌对行为。韩联社称,韩朝领导人商定争取在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

朝韩首脑会晤【韩朝领导人签署《板门店宣言》】韩朝领导人签署《板门店宣言》,并在和平之家外举行发布会,韩朝两国首脑宣布,停止一切针对对方的敌对行为。韩联社称,韩朝领导人商定争取在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宣布力促韩朝美或韩朝美中会谈;韩朝双方同意在开城设立共同永久联络室。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双方同意共同实现朝鲜半岛“彻底”无核化。

韩朝双方表示,将在5月进行高级军事对话;8月15日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从5月1日开始,在军事分界线一带,停止扩音器、散发传单等所有敌对行为;决定连接东海线及京义线铁路和道路。韩朝领导人宣布半岛不再有战争。

在当天举行的朝韩首脑会谈上,韩国总统文在寅同意将于今年秋天访问朝鲜。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朝韩领导人共同举行发布会 宣布结束战争签署和平协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7/wf2_4854806_172609_sizecb_w1440_h8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