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征:确保政策制度改革精准落地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杨征:确保政策制度改革精准落地   4月25日,省军区组织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带机关理论学习,

原标题:杨征:确保政策制度改革精准落地

  4月25日,省军区组织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带机关理论学习,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征围绕理解把握军队政策制度改革作动员辅导。省军区政委戴勇,副司令员徐继龙,副政委南晓敏、杨学伦参加学习。省军区办局负责人、机关干部和所属师团单位干部、职工同步视频学习。

  杨征围绕如何理解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三大战役”、如何拥护服从投身军队政策制度改革、如何把握军队政策制度改革的内容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和重点解读。他指出,改革考量政治信念,检验精神境界,呼唤责任担当。新体制下,省军区部队职能定位更加准确,“协调军地、面向三军”要求更加明确,各级必须运用好双重领导、军民融合等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策明白人、执行带头人、发展开路人。在落实政策制度改革中,精准理解改革强军战略和政策制度,确保落实不偏离方向;精准查找改革中的主要矛盾,理清思路举措,集中力量精准解决;精准对接部队使命任务和现实情况,严密组织实施,确保政策制度改革在末端精准落地,交出投身改革的合格答卷。(通讯员 周海良 记者 汪国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