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池拉面打造中国一兰拉面30家门店齐开火到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兰池拉面打造中国一兰拉面30家门店齐开火到爆 兰池拉面(中国的一兰拉面)进入中国大陆之后动作

原标题:兰池拉面打造中国一兰拉面30家门店齐开火到爆

兰池拉面(中国的一兰拉面)进入中国大陆之后动作不断,直接以顺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20个城市迅速铺店,全国近30多家兰池拉面在短短1个月左右正式敲定,来势凶猛,中国的一兰拉面为什么会如此急促的铺店呢?

同宗同源升级版的一兰拉面

一兰拉面成立于1960年至今已有58年的历史,到2018年4月为止在日本、美国、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开出75家店铺,从一兰拉面的发展看来一兰开出的每一家店都是非常成功的,一兰开店非常的慎重,以至于发展近60年才75家店铺。

图片2.png

据有关调查,兰池拉面是前一兰拉面技术高管参与研发,共同打造的品牌,可以说是与日本一兰拉面同宗同源的正宗福冈豚骨拉面,但是发展形势大不一样,一兰拉面的技术高管表示在兰池拉面创立之初对于兰池定位和产品做过升级,更加适合中国大陆市场,改变了原有的成本结构兰池推出的特定王系列更加符合中国大陆的消费市场。

兰池拉面将打开日式拉面的新纪元

国内传统日式拉面在拉面制作工艺上面更多的还是在采用中国的工艺,没有采用日本福冈做法工艺,缺少那一份正宗日式拉面拥有的匠人艺术,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大量消费者走出国门后到日本福冈吃过日式拉面后,对日本拉面匠人工艺认识不断加深,国内市场对于一碗正宗日式拉面的渴求只会跟着消费升级不断的加深。

图片1.png

兰池拉面打造中国的一兰拉面将引领国内日式拉面的一场革命,兰池拉面引进日本福冈的匠人工艺备受国内拉面人的关注同时注资了3千万打造高级骨汤工厂,兰池拉面一进入中国就吸引大量投资者看好,直接以顺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20个城市迅速铺店,全国近30多家兰池拉面在短短1个月左右正式敲定,兰池将以这来自日本福冈完整工艺打开大陆日式拉面的新纪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