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耕一站式高端礼宾平台,JO+管家“喊话”运通黑卡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深耕一站式高端礼宾平台,JO+管家“喊话”运通黑卡 在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的各种“上天入地,

原标题:深耕一站式高端礼宾平台,JO+管家“喊话”运通黑卡

在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的各种“上天入地,能摆平一切”传说中,很多人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有钱人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服务?“JO+生活管家”经过对高端人群消费特征和需求的深入挖掘,最终将平台定位为仅为国内10%大众富裕阶层和新贵服务的一站式高端生活管理及礼宾服务平台。

“现在有钱人很懒,比如要吃到非常受欢迎的餐厅却需要提前预订甚至排队等候,而他们的时间有价,因此更愿意用这个排队时间去赚100顿的饭钱,但是这个懒正是他们的精明之处,于是我当时就萌生出打造一个管家式的服务来帮助这些中高端人群的念头。”这就是当年JO+的创始人蒋逸雯对JO+的企划雏形。

JO+瞄准的中高端人群,拥有高收入和品质需求,他们更偏重简洁、高效率的线上服务,与其他产品构成对比,注重体验和特色服务,喜欢频繁的消费,同时他们对于价格敏感度低。

“JO+生活管家”就是基于这部分中高端消费人群打造的互联网一站式高端生活管理及礼宾服务平台,为他们提供生活资讯、优质餐饮及个性定制服务。

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自2012年公司成立以来,JO+就陆续推出了各类一对一的定制服务,JO+会员可以直接通过APP页面将自己个性化的需求告诉管家,通过管家一对一解决自己的问题与麻烦。

经过实践检验,JO+让顾客说出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这一开创性的模式大受好评。JO+生活管家,从更深的意义上来说,成为了客人的“私人管家”。

“能够摆平一切”一站式服务

从一开始依靠高档餐厅资源和便捷的订餐热线服务,到现在订餐的同时搭上鲜花预订、蛋糕预订、租车、酒水、乐队演出,甚至私人包机、私人保镖等增值服务。凭借各式各样高端资源的整合,JO+的高端管家服务已经涉及优质餐厅、医疗服务、商务出行、私密奢旅、投资理财等方方面面。

JO+会员权益还包括很多别的地方难以享受到的服务,都可以在JO+app上解决,小到订餐,大到见别国总统,包括一些私人定制的服务,名医诊疗、陪诊,教育入学咨询等等,只要能想到的,管家基本上都能提供。这样一站式服务的体验让客人感觉到JO+仿佛就是自己的生活管家,能为自己打理生活的方方面面,解决各式各样的麻烦。

黑卡式的顶级贵宾级体验

正如百夫长黑卡所诠释的“真正的财富是一种生活方式或思维方式,而不是银行账号里的数字。”JO+也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一种高端的生活体验,优化和提升生活品质,尊享一站式定制化服务带来的便捷和非凡的生活礼遇。

结合于市场的长远目光和展望,JO+从高端消费人群的消费优先级出发,打造专为富裕阶层和新贵服务的顶级会员权益,从全球出行旅游的机场VIP、酒店套房升级、私密奢旅定制、直升机包机服务,到全球米其林餐厅订位、日本首相级体检服务、海外商务访问、皇室拜见安排、重量级演出的入场券,在各类大型庆典、娱乐表演和体育赛事获得贵宾款待等至臻生活礼遇,让会员轻松晋级上流社交圈,出入各种高档俱乐部,建立和扩大社交圈。

随着消费升级和市场的不断深化,中国高净值人群对服务的需求日益复杂和分化,差异化的服务模式和服务水准成为私人银行、财务理财公司、高端会所等行业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其业务发展瓶颈。JO+高端的会员权益体系,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和一站式、标准化的管家服务流程,更精准地对接这部分高净值人群的深层次需求,为这些企业客户服务的升级和转型提供可靠保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