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大足:督导检查学校“禁毒教育室”使用成效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大足:督导检查学校“禁毒教育室”使用成效   华龙网4月27日15时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青

原标题:重庆大足:督导检查学校“禁毒教育室”使用成效

  华龙网4月27日15时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三年规划,推动大足区“6·27”工程纵深发展,4月25日,区禁毒办联合区关工委、区教委,对全区部分中小学“禁毒教育室”的使用情况进行随机督导检查,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带队检查。

  检查小组对龙水学区的四所中小学进行抽查督导,总体来看,被抽查的中小学校“禁毒教育室”建设工作领导重视,保障得力,硬件建设基本达标,阵地作用初步显现,为今后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在与学校领导座谈时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学校设立“禁毒教育室”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按照标准配备“禁毒教育室”硬件设施;三是要使用好“禁毒教育室”,开展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让每个学生都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性,知道吸毒贩毒会给家庭生活带来的严重后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