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跑镇》燃爆大鹏佳兆业广场掀起世界读书月新高潮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跑跑镇》燃爆大鹏佳兆业广场掀起世界读书月新高潮 4月21日、22日,是佳兆业商业集团“寻找

原标题:《跑跑镇》燃爆大鹏佳兆业广场掀起世界读书月新高潮

4月21日、22日,是佳兆业商业集团“寻找心居地”主题系列活动的深圳站的日子,佳兆业商业集团携手悠贝亲子图书馆打造的跑跑镇咣欢节狂欢升级,国内人气绘本作家麦克小奎读者见面会、绘本《跑跑镇》改编的儿童剧相继亮相佳兆业广场一楼中庭,为大鹏当地市民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4月21日下午3点整,国内人气绘本作家、画家、绘本《跑跑镇》图作者麦克小奎现身大鹏佳兆业广场,引得粉丝阵阵欢呼。和传统的作家见面会不同,此次见面会不仅有作者访谈,还安排了多种形式的互动环节,麦克小奎绘声绘色地给孩子们讲述了《跑跑镇》的故事,让参与家庭大呼过瘾。身为画家,麦克小奎还现场指导孩子们如何创作一本图画书,走到孩子们身边,亲切听取孩子们的绘画想法,给予耐心地指导。带儿子参加活动的王先生激动地说:“能得到图画书作者的亲自指导,孩子非常开心,这样的活动不仅会让孩子发现读书的乐趣,还能增加孩子画画的自信心。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参与这样的活动,来佳兆业广场真的是收获满满。”

4月22日,根据绘本改编的儿童剧《百变跑跑镇》佳兆业广场欢乐上演,熟悉的故事、精彩的剧情、热情的歌舞点燃观众热情,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自3月底以来,基于“跑跑镇”的创意百变思维大鹏佳兆业广场陆续开展了跑跑镇IP展、亲子阅读时光、亲子手工DIY、舞蹈公开课等活动在广场,深受大家的喜爱。本次“寻找心居地”读书月活动,本着培养小孩读书的习惯,通过画本传导创新的思维方式,通过了小奎见面会得到了深刻地升华。

作为大鹏的首个购物广场,大鹏佳兆业广场将会持续为本地居民带来形式丰富、有趣有料的各种活动,打造有温度的幸福的生活驿站,服务好每一位大鹏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