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南区召开2018年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巴南区召开2018年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华龙网4月27日14时01分讯 (通

原标题:巴南区召开2018年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华龙网4月27日14时01分讯 (通讯员 胡勇)3月以来,巴南区文化委按照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的通知》精神,对巴南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阵地的效能情况开展调研,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区政府于近期召开了全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巴南区政府副区长冯毅梅出席会议并就基层文化服务效能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巴南区政府办、区政府督查室、区考核办、区文化委等相关部门和22个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巴南区文化委主任郑丽娟对近期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效能服务情况进行通报,指出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相关镇街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区政府督查室、区考核办就该项工作的专项督查和考核要求作专题发言。

冯毅梅强调:各镇街一是要高度重视,提质增效,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角度,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二是要直面问题,深挖细节,切实认清当前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工作的严峻性,对“一票否决”问题必须立查立改,提高安全意识,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落实人员,加强管理。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阵地设备、具体指标体系和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为重点,对标对表逐一整改落实,确保巴南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巴南区文化委将按照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要求,继续督促各镇街重视和加强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持续推动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