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托里县:“我们生活越来越好了”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托里县:“我们生活越来越好了” 亚心网讯(通讯员 陈路蔓 王艳)仲春的清晨,春风拂面,春

原标题:新疆托里县:“我们生活越来越好了”

亚心网讯(通讯员 陈路蔓 王艳)仲春的清晨,春风拂面,春意盎然。三三两两的村民有说有笑,谈论着怎么能更好的养好自己的牛羊、鸡鸭;路边的健身场,十多个村民正在锻炼身体……4月24日,走进托里县铁厂沟镇南湾村,感受到村民的安居乐业,幸福美满。

“家乡的变化有点大、有点快”“路边装上了路灯,脚底下都是水泥路”“村民居住的环境越来越好……”村民刘春燕说起家乡的变化心情很激动。

“没事的时候,我就喜欢带着孩子在村里转转,给他讲讲以前和现在的不一样。”刘春燕说,“这几年我们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村里的环境更好了,村里有了健身设施,有了幼儿园······我们的日子越来越美了。”

去年南湾村整体搬迁,村民们住上干净整洁的房子,他们都和刘春燕有着相同的感受,张振修在南湾村生活了几十年,他见证了村里这几年的变化,村委会变的更加整洁了、孩子们享受上了十五年义务教育、家门口的道路由泥巴路变成了水泥路、村上发放了扶贫牛羊、鸡鸭等,让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了。

张振修说:“现在我们在参加村上的各种技能培训,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能多挣些钱,让自己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近年来,南湾村立足实际,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大百姓的技能培训,拓宽致富门路,不断为村民营造更好地发展环境,真正让百姓在社会和谐,生活富裕,环境优美的社会大家庭享受美满幸福的生活,让幸福的笑容荡漾在村民们脸上。

责任编辑: 连娜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