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乌苏市教科局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月进校园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教科局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月进校园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高欢 )为在广大青少年学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教科局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月进校园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高欢 )为在广大青少年学生中普及税法知识、树立税收法治观念,结合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乌苏市教科局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月进校园活动。

组织全市各学校学生观看“全国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大课堂”网络视频课程,通过视频课程上专家的讲解,进一步普及税法知识,了解税法的来源、税法的用途等。让各族青少年从小树立依法纳税、人人有则的意识。

开展“学税法讲税法”主题班会。各学校班主任,通过开展“学税法”主题班会,进一步向学生宣传税法知识,让学生懂法守法,从而树立“人人都是依法纳税的宣传员”的思想,同时以小手拉大手形式,把所学到的知识,向身边的好朋友、身边的亲人、邻居宣传。

开展税法宣讲活动。各学校园丁宣讲员纷纷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师生集会、红领巾广播站等,开展学税法宣讲活动,将依法纳税思想深入人心。

开展学税法手抄比赛活动。各学校纷纷组织学生制作学税法手抄报,让学生搜集更多的有关税收的素材,进一步加深税收印象,扩大税收学习知识面,知晓率。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法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推进法律知识进校园、进班级活动深入有效开展,以活动促成效,使广大学生了解了税收历史、税收常识、税收制度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税法意识。从小树立了依法纳税的意识,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 梁红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