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 GMIC | AdMaster 解码全球品牌经济未来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2018 GMIC | AdMaster 解码全球品牌经济未来 2018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原标题:2018 GMIC | AdMaster 解码全球品牌经济未来

2018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Internet Conference, 简称:GMIC) 4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数据技术公司 AdMaster 携手主办方长城会,联手打造了承载了GMIC 大会主旨的首届全球品牌数字营销峰会。

作为联合主办方和首席数字战略支持方, AdMaster 已是第六年与 GMIC 达成合作。自2013年起,AdMaster 联手 GMIC 连续五年举办最受欢迎的移动营销峰会(Mobile Marketing Summit),平均参会嘉宾 2000+人,成功打造 GMIC 最受欢迎和关注的行业峰会,引领移动营销领域发展的里程碑。

顺应行业发展潮流和本届大会“AI”生万物的主题,AdMaster 将移动营销峰会升级为全球品牌数字营销峰会,旨在解开建立全球品牌经济的密码,把握数字营销行业的脉搏。

AdMaster 首席执行官陈传洽(Calvin Chan)在本次移动营销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花中世界,叶中菩提:建立数字经济时代的全球品牌”。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qbicx0AkCQKFxGPIwz1xc35DhwuNQMwKiay4l8ibErmC1qVjU3ec3coyImF70hPX5mr2ORyLhAHtrjSBd4bBibUyA/640?wx_fmt=jpeg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qbicx0AkCQKFxGPIwz1xc35DhwuNQMwKaiaEQGc53LMem8hrZD6kwpQs78AyQQOZ8rF611u5hfkjHt3q8BHNxfA/640?wx_fmt=jpeg

AdMaster 首席执行官 Calvin 在现场分享

在演讲中,Calvin 介绍了 AdMaster 以数据科技为动力的品牌建设模型,该模型基于AdMaster 深耕行业12年的监测与分析数据及服务80%以上国内外品牌的经验,指出如何通过数据技术连接品牌与消费者,并达成高效沟通互动。进一步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完成对消费者的了解与触达,并在营销策略的前中后不同阶段作出科学的部署与反馈,从而建立受消费者欢迎与关注的全球品牌,为品牌主的数字营销旅程保驾护航。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qbicx0AkCQKFxGPIwz1xc35DhwuNQMwK1cvJjrg4XicfVibjLm2JJwq6gsdDFP1QPFcKc9lQuNejcu7q2Dh3Y6Lw/640?wx_fmt=png

Calvin 指出:“过去十年数字营销行业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无论是行业传统龙头企业,还是新生新锐企业,都深深感受到数据力量的强大。在这个行业中摸爬滚打多年的AdMaster也在不断迭代技术和理念,但是用数据技术建立快乐世界的初心从未改变,助力企业建立数字经济时代的全球品牌是我们共同的愿景。”

随后,Calvin 邀请来自宝马中国的市场部副总裁梅晓群(Alice Mei),二人就从车企角度看数字经济时代带来的营销变革的主题进行了对话。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qbicx0AkCQKFxGPIwz1xc35DhwuNQMwKsKMuvXpfM8n1GS6DlKeWDEwDswJlibVqzGU8y8ajy1iaJ18cFRGv7PmQ/640?wx_fmt=jpeg

宝马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梅晓群(Alice Mei)(右一)

Alice 指出:“从2015年开始,消费者的触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宝马的营销投入也开始大量向数字端转移,并且持续关注着整个数字行业的发展与消费者的偏好。AdMaster 今年三月提出的数字广告行业无效流量占比 29.4%,也是我们品牌非常关心的可见曝光和广告透明度话题。作为传统的车企,我们迫切希望通过数据技术的,实现在数字时代的品牌重塑和蜕变。” Calvin 随即也明确表明了坚持监测无效流量、保障品牌安全的决心,并且目前已经与行业多方达成合作,未来将携手共同净化互联网广告环境,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企业的品牌建设带来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qbicx0AkCQKFxGPIwz1xc35DhwuNQMwKsy3nGzbPaQfhlXgPcsIkFGQibSrR0SEvwYNHraYnTiaSGbl0icrqrRssQ/640?wx_fmt=jpeg

2018 GMIC 全球品牌数字营销峰会现场

过去十年,移动互联网从诞生到爆发,重塑民众生活与企业战略。2018年,人工智能席卷各行各业,AI走进营销人的视野,基于信任和智能化的应用将升级整个数字营销领域。AdMaster 作为长城会连续六年的首席数字战略支持方,坚持将最热点的话题,通过全球化的分享平台,呈现给海内外数字营销的关注者、行动者和领先者,并携手行业共同推进数字时代的品牌经济繁荣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