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八财富——汽车金融的先驱者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红八财富——汽车金融的先驱者 雷军有一句话说的很好: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上,猪都能飞起来。正是

原标题:红八财富——汽车金融的先驱者

雷军有一句话说的很好: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上,猪都能飞起来。正是因为他有如此睿智的眼光,才在互联网电子行业早已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让自己白手起家的小米在市场争得一席之地。几十年前互联网在众人眼里是不务正业,而现在再回头思考才明白当时做出选择的人才具有远见卓识,可见,在机会稍纵即逝的今天,更是需要人们把握住机会,为自己搏一个光明的前途。

而现在金融方向发展正好的车辆行业可以说是互联网金融的一大革新。为什么这么说?汽车行业一直是国家工业水平的体现,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而汽车产业链的绝大多数利润都是来自于流通与售后服务环节。二手车作为汽车流通环节最重要的一环,市场前景可期,发展潜力巨大,从最近的十几年看来,人们对车辆的需求日渐强烈,二手车市场的交易量正飞快的攀升,有数据显示,从2000年到2015年的16年间,二手车市场的交易量从25.2万辆上升到941.7万辆,增长了约37倍,累计交易金额已达到5535.4亿元的规模。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所以,眼下二手车众筹正是人人不可错过的黄金投资选择。

红八财富的创始人正具备了这样的眼光,在二手车市场刚刚兴起的时代抓住机遇,用智慧为客户创造出巨大财富。红八财富具有上万期二手车众筹项目,涉及的车类品牌多,投资底线低,回款周期快,同时有着银行级的网站技术作为安全性保障,项目安全可靠,第三方平台做资金结算让客户信赖和放心。在投资上有专业的团队随时进行风控,更在315晚会上获得诚信品牌的认证,是实实在在得到政府的支持,用户信赖的好平台。

作为行业内的领头羊,红八财富一直在尽力为客户争取到最大的投资收益,同时为了将公司做大做强,我们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线上交易,而是致力于去拓展线下业务,让优质的线下体验服务和线上服务形成优势互补,为公司争取到更优质的客源而竭尽全力。

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前端,红八财富一直对自己的营销模式和运行方案进行不断改善,确保全方位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做出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今天您选择红八,未来您便多一份财富保障,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