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蜂投网银行存管系统全新上线,打造一流的投资理财平台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蜂投网银行存管系统全新上线,打造一流的投资理财平台 历时两个月的奋战,蜂投网全新的上饶银行存

原标题:蜂投网银行存管系统全新上线,打造一流的投资理财平台

历时两个月的奋战,蜂投网全新的上饶银行存管系统终于上线完毕。新版本的系统经过悉心打磨,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理财体验,同时,交易流程合规而严谨,也能为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更高级别的保护。

2018年,P2P迎来了史上最严监管,截止到2018年3月末,全国已累计清理淘汰了3300多家不合规平台,即使未被清理,触碰风险预警的平台也多达5388家,超过全国P2P平台所有量的七成,剩下的两千余家里面,成功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的还不到一半。而备案合规的最后期限将至,两个月后,一定会有更多的平台被淘汰出局。

可以说,银行存管是备案之战最难啃的一块骨头,只有真正的实力平台才能最终胜出。而P2P平台的生存之战,并不是看谁花钱多,谁的广告铺得广,而是要比拼平台的底层资产,就是看平台资产是否来源于真实的业务场景,掌控场景、风控过硬,方能率先通过备案。蜂投网是湖南省内最早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两家平台之一,早在2016年,蜂投网就和华兴银行达成了存管协议。到现在,蜂投网已经有了四年的潜心沉淀,业务发展强劲,风控模式成熟,此次全新上线上饶银行存管系统,就是用蜂投和上饶双方的企业信誉和综合实力,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加安全而便捷高效的理财优选阵地,让广大用户的投资更为放心。

全新的银行存管上线后,用户在蜂投网进行注册、充值、出借、提现等操作前,需跳转到上饶银行页面开通或激活个人资金存管账户,设置存管账户的交易密码,并校验绑卡的相关信息。站在全新的起点上,蜂投网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深耕市场,不断提升平台服务水平,用一流的竞争力和放心的产品与服务回报广大用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