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金所荣获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最佳风控企业”奖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京金所荣获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最佳风控企业”奖 2017年,中国的金融科技(Fintec

原标题:京金所荣获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最佳风控企业”奖

2017年,中国的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迅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已成为金融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2018年全球金融业的发展将进入到一个新周期,金融业和新型金融科技企业均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全球金融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金融科技革命,传统意义上的金融业渐行渐远,而一个更富活力与效率的金融业渐行渐近。对世界金融业而言,这是一次极富挑战性的转身。当前全球金融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中国金融业应当在这个历史巨变中担当先行者,用实践和努力来探索一条新路。

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以“从颠覆到合作,金融科技再塑金融新生态”为峰会主题,汇集来自监管机构、银行、保险、证券、金融科技公司、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支付平台、投融资机构等40+政府、协会、企业领袖发言嘉宾,80+金融行业媒体,500+金融科技企业,1200+金融行业精英,共同探寻中国金融科技的创新、变革、发展之道。

此次大会会评选出”中国金融科技先锋企业“、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中国科技金融最佳创新奖”等10多个大奖。在经过严格评审京金所凭借稳定运营4年与其健全、严密的风险管控体系,安全的网络技术保障,以及富有创业精神的管理业务团队,成功斩获“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企业”奖项,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卓越稳健的风控实力可见一斑。

随着政策的规范与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业务模式、合规要求得以逐渐明晰。对于互金平台而言,资产的获取、风控、运营、内部管理等多方面都面临着更加严格的挑战。京金所有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金融发展已经进入下半场,逐渐回归金融本质,而金融的核心便是风控。可以说,在未来互金平台的竞争中,风控能力已经成为市场考核的重要指标。如果说安全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立足之本,风控就是守护平台安全最坚实的盾牌。自上线之日起,京金所就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将风控体系建设作为整个平台工作的核心。

此外,京金所通过多种安全防控措施,保障投资人与网站之间的信息交互绝对隐私及资金交易安全,电子合同公证系统、小额分散的投资原则、云端数据备份系统以及加密存储、法律合同设置多方面保障用户的投资安全。

2016年9月11日京金所率先取得江西银行存管,接入银行存管系统后,京金所的账户信息、用户情况及资金流向都将受到银行监管,从而确保每笔交易的真实性和可追溯性,这将从更大程度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同时还能够有效实现资金隔离,将所有的交易资金、备付金、风险金等存放在银行账户里,平台不触碰用户资金。

2016.09月27日京金所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这意味着京金所自成立以来的诚信经营、合规发展、严把风控关受到了监管层的充分肯定。

2017年2月15日京金所顺利获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体现了政府主管部门对京金所各项软、硬件运营实力的认可,是对京金所规范化运营、健康化发展的充分肯定。

京金所将始终“敬畏风险”,把严格风控坚持到底,并希望用自己在风险控制方面的最大努力,为行业树立有效的风控标准,从而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最大程度地满足出借人安心投资的需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