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白山排名全国第一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白山排名全国第一 本报讯(记者韩金祥)4月22日,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香港亚太环境保

原标题:长白山排名全国第一

本报讯(记者韩金祥)4月22日,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香港亚太环境保护协会、香港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联合研究评价完成的2018中国百座避暑名山排行榜,即“桂强芳榜”2018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在港向全球发布。吉林长白山排名全国第一。

“桂强芳榜”2018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包括2018全球避暑名城榜、2018中国避暑名城榜、2018中国避暑名山榜、2018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四个分榜。在百座避暑名山旅游目的地的评比中,吉林长白山以“白头相守”雄居榜首,成为2018年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中的佼佼者,被誉为万尊显通的山西五台山排名第二,安徽黄山排名第三。十大避暑名山还有四川峨眉山、云南玉龙雪山、江西庐山、浙江莫干山、四川曾家山、河南鸡公山以及贵州乌蒙山韭菜坪。此次发布,另备有关目的地主要景点、风俗、游线、接待方式等资料定向发送给海外重点旅行服务机构。

长白山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是拥有“神山、圣水、奇林、仙果”等盛誉的旅游胜地。拥有天池、长白瀑布群、地下森林、火山温泉、聚龙泉、黑风口等景点,大自然赋予其无比丰富独特的资源,是集生态游、风光游、边境游、民俗游四位一体的旅游名地。

前不久,长白山积极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要求,率先推出旅游“五项惠民举措”:从5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延长北景区和西景区的开放时间;购一张门票,可在三天内不限次数畅游长白山北景区和西景区;尊传统美德,享绿色通道;西、北景区“观日出”、西景区“赏星空”,投诉马上办,“赔”你没商量等惠民举措,让游客共享旅游发展红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