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旅游原创主题歌《我在吉林等你》发布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旅游原创主题歌《我在吉林等你》发布 4月22日,吉林旅游原创歌曲《我在吉林等你》,首次面

原标题:吉林旅游原创主题歌《我在吉林等你》发布

4月22日,吉林旅游原创歌曲《我在吉林等你》,首次面向公众发布。在“浙里出发·去吉林”推介活动现场,歌曲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倾听。

歌曲集中展现了吉林的天蓝、雪白、水净、山幽的自然环境优势和强劲的发展势头:短短几年,吉林成为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是新兴的国际冰雪、避暑旅游目的地。吉林旅游,手握“绿水青山”“冰天雪地”两座金山银山,积极推动“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清爽吉林·22℃的夏天”双品牌建设。

朗朗上口的歌词,脍炙人口的旋律,表达了吉林旅游人正在用双手在长白大地上描绘壮美画卷、谱写隽永诗篇的豪迈和洒脱。

歌词如下:

生活多忙碌都想回归心田

来到了吉林梦想离你不远

大雪一瞬间天地连成一片

大鱼欢腾着飞出了冰面

长白山天池有缘才能看见

松花江的雾凇一天有三变

22度夏天给你爽酷体验

温暖相约吉林美好冬天

吉林很美,精彩无限

我在等你,一起体验

吉林大地,惊喜万千

吉人吉祥,是最美的祝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