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星座——你的爱像什么?(上)


来源:世间so百态

天蝎座的爱像一壶开水灌在了矿泉水瓶里,揣兜里会烫,搁一边会凉。天蝎座的爱像炉边微火,不冷不热,恰到好处。天蝎座的爱像漂浮在天空的孔明灯,既照亮了整个星空,又替你去达成了心愿。天蝎座的爱像是夏日里一颗流


 

天蝎座的爱像一壶开水灌在了矿泉水瓶里,揣兜里会烫,搁一边会凉。

天蝎座的爱像炉边微火,不冷不热,恰到好处。

天蝎座的爱像漂浮在天空的孔明灯,既照亮了整个星空,又替你去达成了心愿。

天蝎座的爱像是夏日里一颗流星,带着最耀眼的光芒一头扎进了火锅里,披着豆皮,挂着老肉片沾着蒜泥走了出来,辛辣而刺激。 

巨蟹座的爱像是超市里一堆堆的米,诱惑十足,让人忍不住把玩一下。

巨蟹座的爱像多啦A梦的口袋,技能满满又风情万种。

巨蟹座的爱像一个超大的肉包子,咬一口再咬一口才吃到了肉。

巨蟹座的爱像一辆开着远光灯,迎面驶来的老式皮卡,冒着浓烟,呼哧呼哧,一路电光带火花的向你冲撞而来。

巨蟹座的爱像是一捆被暴晒已久的干柴,你不去点他,他自己也会烧,而且追着你烧。

 水瓶座的爱像温柔的风,即感觉什么都抓不住又感觉舒服。

水瓶座的爱像是一个不倒翁,你轻轻一碰他就激动不已,你用力一锤,他揉揉肿了的脸还能站起来。

水瓶座的爱像一顿清汤火锅,简单到吃不够,又丰富到想不起缺点啥。

水瓶座的爱像耐高温的AB胶,越搅越浓,越搅越浑。想粘哪儿就粘哪儿,一不小心粘上,秤砣都给你粘一块儿撕不开。 

射手座的爱像多了个儿子,每天上蹿下跳,惹一身麻烦,你又舍不得打骂。

射手座的爱像王者荣耀里的亚瑟,总是威武跑到最前线遭一顿狂揍后又立刻跑回家。

射手座的爱像霓虹,流光溢彩从不轻易停留。

射手座的爱像折断翅膀的半人马,想飞得更高去摘天上最亮的星星,摸了半天,发现自己摸到了床底下的拖鞋。

射手座的爱像一个披荆斩棘的勇士,虽然有点路痴,但依然可以保护你。

 白羊座的爱也像多了个儿子,每天嚷着要和隔壁家射手座孩子打架,最关键的是从来没打过人家。

白羊座的爱像一只满嘴叽哩哇啦的鹦鹉,让你觉得可气又惊讶。

白羊座的爱像一颗夜明珠,黑夜也不能淹没爱的光芒。

白羊座的爱像卧冰求鲤的王祥,在冰上趴了老半天快冻死了,发现别人在他一旁凿了个小洞,坐着小马扎钓鱼。

 双子座的爱像海市蜃楼,虽然壮观,但总是摸不透,也许他们自己都没摸透。

双子座的爱像一款旧式黑白电视,想换新款却又因为怀旧不忍心丢。

双子座的爱像海浪,生生不息撩拨着海岸却从不上岸,可海浪的浪漫就在于它“浪”。

双子座的爱像是超市里的袋装方便面,不捏一把总是不过瘾。

双子座的爱像聪明机灵的天使,调皮的把丘皮特之箭插在了自己的屁股上,然后从此你永远不知道他的行踪。

你的爱像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稿件来源:陈茂源

星座本期主播:纾雲

实习编辑:于欣

投稿邮箱:yuxin1@ifeng.com

[责任编辑:张洋洋 PX068]

责任编辑:张洋洋 PX06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