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EZ智能投影与央视广告达成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VEZ智能投影与央视广告达成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4月19日,国内知名投影品牌VEZ所属母公司

原标题:VEZ智能投影与央视广告达成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4月19日,国内知名投影品牌VEZ所属母公司,睿尚京宏(洛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央视广告达成合作,并成功举行签约仪式。

睿尚京宏(洛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地处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13朝古都——洛阳,公司坐落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是一家致力于消费类智能数码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创新型公司,先后推出了V2系列、乐BOX系列等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智能微型投影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V2系列

乐BOX系列

公司主要从事微型投影仪与多媒体设备的融合,核心团队由来自外资企业大客户项目经理、半导体芯片开发工程师、5年以上传统投影机硬件工程师、光学领域10年以上的教授及博士研发团队组成,是经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科技型企业、“互联网+”示范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的消费者、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等。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在合作书进行上签字并彼此交换。VEZ此次与央视广告达成合作,将借助央视雄厚的媒体资源力量,通过全渠道媒体进行产品和品牌的推广,有益于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VEZ的产品、品牌理念和价值属性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