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长最容易忽视?重庆天童美语表示快乐也是功夫活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家长最容易忽视?重庆天童美语表示快乐也是功夫活 你的孩子快乐吗?近日,重庆天童美语指出:对于

原标题:家长最容易忽视?重庆天童美语表示快乐也是功夫活

你的孩子快乐吗?近日,重庆天童美语指出:对于孩子来说,快乐是非常重要的,却又是家长最容易忽视的,很多孩子的心理疾病都是从不快乐开始的。

重庆天童美语教育负责人介绍说,很多家长重视孩子的学习成绩,却常常忽视孩子的心理问题。比如说,在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是否长时间不能自拔?在日常生活中,是否性格冲动,常常大哭?或是经常处于严重沮丧的情绪中?如果你的孩子经常出现上述现象,家长要引起重视了,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是否出现问题了。

最近几年,由于儿童心理健康问题日益严重,欧洲各国开始正视这个严峻的问题,为了应对和解决这一严峻问题,很多学校开始增设“快乐课”,授课老师包括医生、心理专家、励志导师及营养师等。重庆天童美语教育负责人表示,这些课程能够帮助学生放松心情、保持平稳乐观的心态、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应对焦虑和抑郁。 

  

正在读幼儿园大班的JACK,是重庆天童美语的一名小学员,半年的时间,他已经从唯唯诺诺的小男孩成长为了一个敢于展示自己的男子汉。JACK说:“我每星期都会期盼来天童学习,因为这里有很多好朋友,这里可以边做游戏边学英语,还有小玩具,我很开心,现在我会说很多很多英语,听的懂动画片里的一些话,还会和爸妈的外国同事朋友打招呼。妈妈说我进步很大,给我一个大大的赞,还奖励我好吃的和好玩的。”妈妈介绍说:“刚来到天童的时候,有很多陌生的小朋友,JACK的胆子很小,不敢举手,不敢和老师一起互动,怕小朋友笑话自己。但他特别喜欢Mike老师,说他像哥哥一样,教小朋友扮演白雪公主吃毒苹果,还能一起做游戏,慢慢地他敢举手了,而且胆子越来越大,还会到台上表演了。Mike老师每次教完,他都会很快记住。Mike老师经常鼓励他,还奖励他们小玩具。”

天童美语的课堂从不枯燥无趣,互动式教学的魅力在于孩子们也有机会唱主角,锻炼自己的胆识、提升个人的自信和魅力。天童美语小学员的快乐体现在每一个英语课堂中,体现在每一次孩子与老师的互动之中,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氛围里学习纯正美语是天童美语每一位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