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长保荣获2017年度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TOP10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成长保荣获2017年度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TOP10 4月23日-25日,由投中信息与投

原标题:成长保荣获2017年度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TOP10

4月23日-25日,由投中信息与投中网主办、投中资本协办的第12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私募股权行业的投资大咖、行业专家、政府代表、以及前沿公司的创新领袖等齐聚一堂,以“价值的力量”为主题,共同探讨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新格局、新机遇和新挑战。在本次颁奖活动中,成长保荣获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TOP10的殊荣。

  新时代下,从“互联网+”到“大数据”,从“人工智能”到“区块链”……积木式创新、指数级增长已不新鲜,这一系列的“颠覆”、“迭代”和“重新定义”已经成为新时代下的“新常态”。

  2017投中榜颁奖典礼中,投中信息先后颁布了投中2017年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TOP100、投中2017年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人TOP50、投中2017年中国最佳早期投资人TOP30、投中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产业最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投资机构TOP10、投中 2017年度中国文化体育及娱乐传媒产业领域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TOP10等年度重磅人物榜单和产业榜单。成长保作为致力于用人工智能赋能4-12岁少年儿童的在线素质教育优秀机构代表,成功进入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TOP10的榜单,也是在线素质教育行业唯一入榜的品牌。

自2015年成立起,成长保以“趣学趣成长”为初心,专注于为4~12岁儿童提供思维训练,利用自主研发的在线直播互动学习课堂、交互游戏等互动学习体验,结合与国内外知名院校联手研发的课件,培养孩子的数理逻辑、语言逻辑、记忆力、专注力和问题解决等能力,通过智能自适应学习系统,匹配不同孩子的学习风格和需求,让孩子获得个性化学习。此外,成长保的相关配套服务如班主任全程跟踪、反馈学习情况、课前测评、量身订制学习方案,以及上课系统支持多设备(笔记本、平板电脑、PC)兼容等特点,也备受家长的信赖和好评。

  2018年,国内人工智能行业迎来了创意变革与更多机遇,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多次在人工智能产业峰会上强调“AI+教育让因材施教成为可能”的观点。随着技术推动,在线教育即将进更加“个性化”的4.0时代——跨越时间和空间,让更多、更远范围的学习者能够走到同样的场景里面来,进行有社交、有温度的学习互动。

  本次获奖是对成长保在2017年成绩的肯定,也感谢成长保的投资方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成长保定会不断前行,成为孩子和家长心中最佳的教育品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