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人结伙到金乡偷车, 民警蹲守一夜抓获关键嫌疑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三人结伙到金乡偷车, 民警蹲守一夜抓获关键嫌疑人 金乡警方连续作战,在24小时内将来金乡盗窃

原标题:三人结伙到金乡偷车, 民警蹲守一夜抓获关键嫌疑人

金乡警方连续作战,在24小时内将来金乡盗窃电动轿车作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涉案价值6万余元。

4月12日7时许,金乡县张庄社区冯女士放置在停车位上的一辆电动轿车被盗,价值3万余元。

王杰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发现,12日凌晨3时许被,盗车辆从金乡十里铺沿105国道向北驶去,被盗电动轿车的后面紧跟有一辆绿色的电动轿车。

办案民警判断该电动轿车的驾驶人员同样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便紧盯两辆电动轿车的轨迹不放。

经过调查,另一民警还发现,绿色电动轿车之前曾跟随一黑色轿车进入金乡城区,和力帆轿车在张庄社区附近停留过。该信息再次证明电动轿车和这辆黑色轿车均和冯女士电动轿车被盗案件有重大关系。

12日下午4时30分,民警在济宁城区电力二处小区8号楼发现了两辆电动轿车。为确保人赃并获,办案民警决定在被盗电动轿车附近蹲守。

4月13日早上8时许,蹲守一夜的民警发现一女子从8号楼下来后直接驾驶这辆被盗电动轿车准备离开。民警将该女子控制,在其家中发现驾驶黑色轿车的嫌疑人仍在睡觉,民警将其进行控制。

经突审,步某交待了4月12日凌晨,伙同程某某、曹某某在张庄社区盗窃电动轿车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又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控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步某某、程某某、曹某某陆续交待了12日凌晨分别在单县、金乡盗窃两辆大电动轿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金乡公安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蕊 整理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