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民送锦旗为民心佳园社区服务点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居民送锦旗为民心佳园社区服务点赞 华龙网4月26日11时55分讯(记者 李黎 通讯员 王海洪

原标题:居民送锦旗为民心佳园社区服务点赞

华龙网4月26日11时55分讯(记者 李黎 通讯员 王海洪)“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帮助,为我们家解了燃眉之急。”近日,重庆两江新区民心佳园社区居民孙仲林专程来到社区,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民心佳园社区收到居民送的锦旗。金山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孙仲林儿子出生后查出患血友病,高额的治疗费让他的家庭不堪重负。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帮他申请慈善爱心卡,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他办理相关救助政策,解决了实际困难。

“要是没有社区给予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孙仲林特地将制作的锦旗送到社区,把锦旗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收到锦旗后,社区工作人员非常感动。“我们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但是受到帮助的居民却把这份关心牢记在心。”社区工作人员们表示,今后一定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居民群众多办好事、实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