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定风车山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罗定风车山 华龙网2018年4月26日11时讯 罗定风车山又名(云盖山),是广东著名的风车山

原标题:罗定风车山

华龙网2018年4月26日11时讯 罗定风车山又名(云盖山),是广东著名的风车山,在佛山到罗定风车山山顶.要4小时.

是4月21号晚晚上8点才确定去.单人单车,去到山顶晚上2点

山上的雾不是一般的大..一个晚上大约能拍摄到2小时吧..一阵阵的吹过来. 正晚在车等一会又出去看一会.四周有雾时能见度不到10米!一个人也是有点怕怕.....

云散又在车上跑出来拍.拍摄完就换点....在山上前景也不是太好找. 山上好多牛屎晚上最好带电筒.

我只是在车睡了两小时就下山回佛山了.

最好带帐篷去.风车下都是平地.有水泥地...好多地方可以路营,也可以睡车里.带上三五个朋友开个星空晚会不错..哈哈...烧烤不知行不行.在山顶大风要带外套..几车山上面最好下午到达脚上山第二天拍完日出玩一会就下山.晚上拍个星..聊个天.一天什么都玩完.入山是不用门票。

华龙网整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