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着就疼!巴西球迷在身上文了一整件球衣


来源:FUN来了

粉丝的力量简直太可怕了……巴西一名男子,因为疯狂痴迷弗拉门戈足球队,把球队战衣文在了身上,看上去就像穿了一件球衣一样。这位刚猛的硬汉名叫JoséMaur&ia

粉丝的力量简直太可怕了……巴西一名男子,因为疯狂痴迷弗拉门戈足球队,把球队战衣文在了身上,看上去就像穿了一件球衣一样。

这位刚猛的硬汉名叫JoséMauríciodos Anjos,来自巴西里约热内卢,33岁的成熟大人,却做出了在身上1:1文球队战衣的疯狂举动,成为巴西当地风云人物。

据报道,这个超大面积的纹身,断断续续文了32次,花了纹身师90个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才完成。

球衣是黑红相见的条纹,在胸部左侧纹上了俱乐部徽章,背部纹有数字10。完美复刻了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的球衣。

Anjos告诉巴西媒体,自从他童年时期以来,他一直梦想着将自己喜爱的球衣永久性的纹身在他的身上,现在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从还是个孩子起就开始痴迷弗拉门戈队了。我的父亲也是俱乐部的忠实粉丝,总是给我从俱乐部带来的运动衫和玩具。我一直梦想着这样做。今天,我身体的40%都覆盖着弗拉门戈的战衣。”

Anjos在Instagram上有25,000名粉丝,他似乎在弗拉门戈支持者中很受欢迎。

不过,他的纹身项目一直在吸引公众的不同反应。

尽管志同道合的足球迷们表扬了他对他最喜欢的俱乐部的奉献精神,有人说他们也想要得到他们最喜欢的球队的纹身,但是普通人对他的印象则很负面,称他为“白痴”,“智障”,并建议他得到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