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8岁小正太模仿李小龙 练出浑身兄贵肌肉


来源:FUN来了

还记得那个模仿李小龙神同步的日本小正太吗?就是他小正太名叫今井流星(竜惺),来自日本奈良,今年才刚刚8岁。虽然是个日本小正太,但是流星家祖孙三代都疯狂痴迷李小龙。特别是小流星,更是从4岁开始就照着电影

还记得那个模仿李小龙神同步的日本小正太吗?就是他

小正太名叫今井流星(竜惺),来自日本奈良,今年才刚刚8岁。虽然是个日本小正太,但是流星家祖孙三代都疯狂痴迷李小龙。特别是小流星,更是从4岁开始就照着电影模仿李小龙,无论是动作眼神还是习武之人的霸气,都能做到完美复刻,超神同步。

为了更接近自己的偶像,小流星不仅模仿李小龙的武术动作、在李小龙墓前、影片拍摄地等地方朝圣

还每天都坚持4个半以上的体能训练,把自己也打造成了浑身肌肉的小战士!

三年前,这个世界首次认识了小流星。当时一段录像里,他完美地模仿了1972年电影“死亡游戏”中的李小龙的双节棍炫技,在社交媒体上被病毒式传播。

他被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媒体提及,获得了成千上万的粉丝,在儿童电视节目Superkids上露面。

但他没有被突然走红冲昏头脑,而是专注于塑造他的体格。

流星的父亲说,他在早上6点起床,每天早晨在上学之前训练一个半小时。

等放学回来,他会再跑步1小时,然后花两个小时的时间练习踢腿和双节棍的套路。

风雨无阻,全年无休,每天都是这样至少4.5小时的严格训练。

所以小小年纪的流星,就已经有了一身成年人都羡慕不已的腱子肉,8块腹肌块垒分明。

目前小流星在Facebook上拥有超过29万的粉丝,在Instagram上约33000。他还拥有自己的YouTube频道,他的父亲经常发布他制作和模仿他偶像的视频。

有些人认为这样的训练对一个孩子来说太过分了。如果他花费这么多时间训练,他什么时候有空成为一个普通的孩子,并与他这个年龄段的其他孩子一起玩?人们指责流星的家长偷走了流星的童年。

但流星的父亲说,小流星才是那个痴迷李小龙的孩子,这些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一个8岁的孩子能为了心目中的英雄,把自己训练成肌肉小兄贵

你这个成年人,有多久没去健身房了呢?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日本8岁男孩神模仿李小龙,火遍全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1/325FB8D98C54C50664B90902F687B31FA562364C_size17_w529_h353.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