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顺丰国际学堂 助力重庆制造业出海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顺丰国际学堂 助力重庆制造业出海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李阳 重庆商报讯 昨日,顺丰国际学

原标题:顺丰国际学堂 助力重庆制造业出海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李阳

重庆商报讯 昨日,顺丰国际学堂携手敦煌网、eBay等知名跨境电商平台首次走进重庆,助力重庆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借电出海。

顺丰速运重庆区域经理徐本松表示,希望借助顺丰的品牌号召力,能够集结跨境生态圈中各方力量,与企业、卖家、平台实现携手共赢,助力传统制造企业跨境出海。知名跨境电商平台eBay的重庆业务经理邓锴表示,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产业机遇无限,eBay“品牌智造计划”可以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比如在eBay创建品牌专区,在特惠专区打造爆款等方式,实现品牌产品页面导流,还可以享受专属资金激励和品牌优享营销资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