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站|济南野生动物园的鸟类特写,张张都能当壁纸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情报站|济南野生动物园的鸟类特写,张张都能当壁纸 4月25日晚,壹粉“049382”向齐鲁晚

原标题:情报站|济南野生动物园的鸟类特写,张张都能当壁纸

4月25日晚,壹粉“049382”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妙趣横生的鸟的特写图片分享给大家。从不同视角近距离观察鸟的表情,局部特写更是惟妙惟肖。

据了解,壹粉今天拍摄于济南野生动物园,照片上的鸟分别是鹈鹕、鹦鹉、大嘴鸟。

鹈鹕这种鸟类在我们生活中不常见,一般栖息于湖泊、河流和海滨区域,体长可达180cm(70吋),翅展可达3公尺(10呎),体重可达13kg(30磅),是现存鸟类中个体最大者之一。鹈鹕在陆上动作很笨拙,但飞翔姿势优美。它的喙中可储存的水比它的胃装的还要多被称为最为特殊的鸟类。

鹦鹉的羽毛非常靓丽,头上的羽毛像深绿色的头巾,身上的羽毛更是五彩斑斓。一眼望去,漂亮极了。一双尖尖的嘴,像鱼一样;一双乌黑的眼睛,镶嵌在圆圆的脑袋上,像黑玛瑙似的。眼晴转转来转去,像在观察周围的美景。

大嘴鸟的学名和译名都是依据该鸟的特征命名的,即这鸟的嘴特别大,其牙齿至少有6枚。从嘴看很象现在的常见的乌鸦,但大嘴鸟与乌鸦又不一样,它是一种早期还很原始的鸟类。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049382”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孟德霞)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