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站|呼叫壹粉!这种植物见过吗?一起猜猜看吧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情报站|呼叫壹粉!这种植物见过吗?一起猜猜看吧 4月25日晚,壹粉“006705”向齐鲁晚报

原标题:情报站|呼叫壹粉!这种植物见过吗?一起猜猜看吧

4月25日晚,壹粉“006705”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照片,壹粉在济南南郊宾馆大院内见到一种奇特的植物,这种植物枝干很茂密,长得有1.2-1.3米,直径约3米,叶子是竹节状的。

“自己也算见多识广,却不知道叫啥名,感觉像是木贼,但木贼都是贴地皮长的,一般只有几十公分高,这要是木贼就成精了。”壹粉笑着说,自己查阅了各种资料均未发现它的记载,“好像是种沙漠植物,叫不上名来。之前曾在格尔木沙漠遇见过长的极其相似的植物,防止水的蒸发和流失,但在内陆还未曾见过。”

各位神通广通的壹粉们,有认识此种植物的吗,不妨一起来科普下吧!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006705”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孟德霞)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