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斯威晋级足协杯16强 保罗·本托:大家都喜欢像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斯威晋级足协杯16强 保罗·本托:大家都喜欢像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 今(25)晚,重庆斯威

原标题:重庆斯威晋级足协杯16强 保罗·本托:大家都喜欢像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

今(25)晚,重庆斯威迎战足协杯第四轮对手合肥桂冠。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隋东陆与队友庆祝进球。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华龙网4月25日22时35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25)日,2018中国足协杯第四轮继续进行,经过90分钟艰苦的比赛,重庆斯威在客场凭借隋东陆的头球以及冯劲最后时刻的个人表演,以2:0拿下中乙球队合肥桂冠,下场将对阵中超球队大连一方。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重庆斯威送出第一脚射门,可惜将球打飞。第17分钟,重庆斯威边路斜四十五度传中,陈国龙扑球脱手后及时补救。第30分钟,重庆斯威发起反击,杨柯带球长途奔袭,场上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杨柯带球左路想给中路的尹聪耀,然而皮球弹地后飞向后点,吴庆后插上拿球,可惜防守队员已经回位,没能转化为威胁射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重庆斯威获得破门良机。前场斯威抢断,杨柯下底传中,中路队长吴庆插上头球,球速很快但角度略正,被陈国龙扑住。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庆斯威率先调整,丁捷、彭欣力替补登场。紧接着,合肥桂冠也换人应对,李长亮换下杨宗谕,陈泽文换下张磊。第71分钟,冯劲替补登场。

  第72分钟,重庆斯威组织进攻,彭欣力送出过顶球撕开防线,冯劲晃过门将射门被挡出。随后,杨柯边路弧线球传中,球被合肥桂冠后卫挡到后点,隋东陆头球顶入远角,重庆斯威取得1:0领先。

  第81分钟,陈国龙解围失误被重庆斯威直接吊射,好在皮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杨柯禁区外远射放了高射炮。补时1分钟,冯劲边路拿球摆脱防守内切,于禁区线附近远射近角得手,重庆斯威2:0锁定胜局。

  至此,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四轮全部结束,最终的16强也全部产生,有13支中超队和3个中乙队晋级16强。并且两支中乙队将进行直接对话,确保了一个八强名额。16进8的比赛将在5月1/2/3日进行,重庆斯威的对手是大连一方。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也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价:“这是一场质量相对不是很高的比赛,这也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我们在上半场,还缺乏一定的强度以及在传导球时和转移进攻方向时缺乏一定的速度,不过在下半场我们做得更为出色,提高了强度,并且有了更多的控球。”本托表示,在球队打进第一粒进球之后,比赛就胜负已定了,虽然赢下这场比赛的过程并不完美,但是也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场面。

  现场有记者问到本托是否知道球队会有世界级球员加盟时,本托口风很紧地表示“我不知道”,当记者直指有媒体称伊涅斯塔会加盟球队时,本托坦言,“这是一个传闻,要对传闻进行评论是很困难的。但是我认为,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名球迷,以及任何一名教练不喜欢像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