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玖财通:金融科技助力平台合规前行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玖财通:金融科技助力平台合规前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

原标题:玖财通:金融科技助力平台合规前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发展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玖财通作为中国创新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以移动互联技术为基础,以大数据科技为核心驱动力,深入融和生活场景应用,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在合规中稳健前行。

 目前,新一轮全球科技革命正悄然兴起,人工智能作为后互联网时代各个产业链的重要推动力量,将引爆金融、信息、医疗、工业等诸多领域在未来五年甚至十年内的快速发展。而互联网金融作为金融经济领域内的新兴产业,也将迎来整个行业颠覆式的发展。为了给广大投资用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移动金融生活服务,玖财通深耕金融科技,引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建立起九重风险管理和控制机制,获得了诸多用户对玖财通品牌的信赖和认可。

 对于互金平台而言,完善自身风控体系,做高质量的互金,也将助力互金行业实现规范发展。在金融科技的驱动下,玖财通通过应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不断的增大风险控制砝码,使用128位数据加密技术,对每一位用户的个人账户管理信息自动加密,从而更好的保障用户资金账户和个人信息的安全。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没有高质量的金融市场,就不可能实现中国经济的平稳快速发展。2018年,玖财通将会继续以金融科技为核心,不断加深对移动金融生活服务领域的开掘,践行合规为基础,融合互联网属性带动平台多元化化发展,力求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样更优质更安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