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男子自称偶像制作人 诱拐14岁少女给自己做饭


来源:FUN来了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近日,38岁新泻县男子明石崇广因涉嫌诱拐未成年少女被捕。明石崇广自称“偶像制作人”,引诱一名14岁少女离家出走,将少女带回家中软禁了两天,期间命令少女&he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近日,38岁新泻县男子明石崇广因涉嫌诱拐未成年少女被捕。明石崇广自称“偶像制作人”,引诱一名14岁少女离家出走,将少女带回家中软禁了两天,期间命令少女……给自己做饭?目前明石崇广已被日本警方逮捕。

4月1日,居住在东京的一名14岁少女在会员制网站SNS上发帖,称自己想要离家出走。

明石崇广看到后,自称“偶像制作人”,主动联系少女,鼓动她离家出走,说“你不想成为爱豆吗?”“带上你的校服。”

少女真的带上校服出走,与明石崇广约定在东京八王子车站见。

明石在约定地点接上少女,驱车载她到他在250公里外的新泻县十日町的住处。

之后两人共同生活了两天,据称明石每天都要求少女为他做饭,别的啥也没干,警方也说没有任何性侵相关投诉……真是一位意外纯洁的诱拐犯啊。

 

几天之后,这个女孩告诉明石她想回家,于是明石将她送到了东京一个便利店,就转身离开了。

尽管如此,将一个14岁诱拐到家仍然是一种刑事犯罪。

 

4月21日,明石在东京秋叶原附近被发现,警方逮捕他时,他的家中还有另一名被他诱拐的19岁女性(根据日本法律,女性19岁仍属未成年)

调查中,明石承认绑架等指控。明石也不是真正的偶像制作人,他没有专业知识,甚至没有固定的住址,他在新泻县的那个住处也不是他的房子。

但他供述,自己“只是想给想要成为爱豆的女孩子们一点帮助”。

虽然不知道一个14岁女孩怎么能做几顿饭就走上成为偶像之路。难道是在培养小当家?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