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易家禾影业坚持做好电影,与LCC无任何关联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天易家禾影业坚持做好电影,与LCC无任何关联 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网

原标题:天易家禾影业坚持做好电影,与LCC无任何关联

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网络上时常出现“天易家禾LCC”相关问题,就于此,天易家禾影业总裁杨卓羲先生也曾做过明确说明:“此事纯属子虚乌有,是相关利益方对天易家禾的诋毁,天易家禾与LCC无关,天易家禾影业将秉持着创新·奋进·共荣的信念,坚持做好电影,用现代光影,与时代同行!用东方文化,传承华夏之梦!助力中国的电影强国之路一帆风顺。”

但尽管做过此说明,但仍然有很多人心存疑虑,为了让大家更清晰认识和了解其区别,再次向大家详细介绍天易家禾影视相关资讯,并普及LCC相关信息。

关于LCC你知道多少?

LCC,就是英文简称LCC,全称叫做light coneCoin,翻译过来是影视文化的数字资产,中文的全称叫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影视。这个项目是从南非过来的一个项目,准确的说它不应该是一个项目。最近我们国家召开十九大,十九大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议题,就是中非关系“一带一路”的合作,“一带一路”这个词提倡多年,但其实十九大过后又有一个新的词出来,叫做“一带一路+”,加什么呢?加我们中国的文化输出,加非洲这“一带一路”丝绸之路上这些国家的能源、矿产、人力等等这样的输入,包括他们的技术,所以这个项目是与我们中非关系贸易促进协会带到国内的。这就是LCC,与天易家禾影视无任何关联!

关于天易家禾影视,你不得不知道的这些!

以上提到中非关系贸易促进协会带到国内的项目,这促使有两家公司形成了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首先看A公司就是以上提到的LCC;那么B公司也就是我们今天所在的这个地方,这个公司是我们中国国内一家做影视文化传媒的公司,集团公司的规模和实力非常之强大,也是我们中国“易”学文化的倡导者数易文化的倡导者和推行者,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建了很多家孔子学院。那么集团公司旗下有一家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这就是我们的天易家禾影视!

天易家禾影视是一家集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孵化、投资、制作、发行、影视票务等影视全方位发展的影视公司。天易家禾影视与我们熟知的爱奇艺影业还是一个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海外还有发行方,像海外的狮门影业,这都跟我们天易家禾都是战略合作关系。

其中天易家禾影业创始人之一的崔涵畯先生作为三道集团董事局主席、天易家禾影业董事长、数易商学院名誉院长,中国国际商会天津商会副会长、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未来研究会员会名誉主席,长期以来,对文化产业深有研究且拥有雄厚的原始资本;影视总裁杨卓羲作为影视项目市场评估专家、资深制作人,有着多年丰富的从业经验及业内顶尖资源。所以,虽然天易家禾表面上是一家全新的影视公司,但实际上已坐拥无数一流的影视策划、管理、经营运作资源;当中不乏有国内、港台乃至欧美编剧、导演、演员等丰富的一线合作资源。

同时天易家禾影业与爱奇艺影业深度结合,计划未来将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以优质影视内容驱动的娱乐产业链。在此前提下,天易家禾的主攻方向将致力于内容的价值最大化和创新化,推动双方资源互补,实现合作多赢;全力建设中国影视文化行业发展模式的新标杆。以娱乐产品为媒介助力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力求输出制作精良的影视作品,不断为地球观众创造“触动人心的力量”!

LCC和天易家禾影视无任何关联,请知悉!

天易家禾影视一直秉承着创新·奋进·共荣的信念,以坚持做好时代电影为基本准则;作为影视界的“新人”,天易家禾影视更将坚守初心,用实实在在的作品说话,让更多朋友认识、了解并走近天易家禾影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