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震旦家具“Workx,办公新体验”2018新品发布会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震旦家具“Workx,办公新体验”2018新品发布会 4月3日,震旦家具在震旦嘉定园区举行主

原标题:震旦家具“Workx,办公新体验”2018新品发布会

4月3日,震旦家具在震旦嘉定园区举行主题为“Workx,办公新体验”的2018内部新品发布,正式推出12项新品,提供优质的空间场景解决方案。震旦家具为震旦集团产业之一,震旦集团创于1965年, 50多年来深耕办公家具及办公自动化设备,近年来更力拓3D打印、智能装备、云商等新事业版图。

此次新品发布会主题意在突出用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时代已来临! X取自Experience,代表的是目标、希望、无限可能和完美的体验…… 震旦家具主张更好的办公体验是注重员工效率,更注重员工的身心健康;重视空间坪效,更注意环境的舒适氛围;关注团队产值,更关注企业的创造力与幸福感。

2018,震旦家具提供优质的3大空间场景解决方案 ,包含12项商品系列,为顾客提供办公新体验。

一、Social plaza公共/共享/协作

Social plaza(社交广场)更像是一个小型社区,是办公环境中的活力中心,提供了一个建立人与人连接的社交空间。这里提供多人、单人的场景组合,以及温暖舒适的空间氛围,支持人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展开办公活动。推出4个系列产品,协助营造公共空间场景。

二、Private office禅风美学/风华再现

Private office 以“万物静观皆自得,人生宁静方致远”的禅风意境,营造“空”与“静”的空间特征,重新演绎主管空间内敛大气,精致简约的禅风美学。完整的系列组合满足了现代多样的主管办公需求。

三、Creativity Center健康/智能/高效

Creativity Center 是办公环境中,日常工作与生活的主要核心,体现了我们以用户为中心,运用有限空间及智能设备,促进高效办公,关注工作健康,营造幸福感的“智能化办公”解决方案。

更多新品详情可关注震旦家具微信或登录震旦官网了解。优质的办公体验,就是更好的办公生活。Better Work,Better Life.震旦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