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少年玩高尔夫时遭遇社会上的大鹅 被鹅揍翻


来源:FUN来了

高尔夫是一种优雅绅士的运动?社会上的大鹅才不鸟你想不想当绅士嘞,该揍翻就揍翻!周六,密歇根州沃尔夫克里克高尔夫球场举办了一场高中高尔夫锦标赛,16岁的选手艾萨克·库林本来高高兴兴打球,突

高尔夫是一种优雅绅士的运动?社会上的大鹅才不鸟你想不想当绅士嘞,该揍翻就揍翻!

周六,密歇根州沃尔夫克里克高尔夫球场举办了一场高中高尔夫锦标赛,16岁的选手艾萨克·库林本来高高兴兴打球,突然被一只社会上的大鹅盯上了……

当时艾萨克左边有一个鹅窝,鹅妈妈正趴在蛋上,高尔夫球手都小心翼翼地击球,免得惹怒大鹅——但大鹅不这么想。

就在艾萨克紧盯着另一只鹅时,这只护卫鹅从他背后冲过来,呼扇着翅膀,把艾萨克踹翻了。

尽管艾萨克不是宅男,战斗力依然不如鹅,小伙子被大鹅揍翻在地,围观者都笑出了同情的眼泪

幸好,大鹅手下留情,受伤的只有小伙子脆弱的自尊心。

艾萨克在面对底特律当地媒体的镜头时,悲愤的控诉,“都没有人来帮我!所有的教练都从俱乐部看到它,你可以从那里看到它,这很疯狂,我所有的朋友都在谈论它。但是没人来帮我!”

谁说高尔夫是最无聊的运动的?这不是很好看嘛!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