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条17岁狗狗又聋又盲 但保护了迷路小主人一整夜


来源:FUN来了

人类何德何能,居然能拥有狗狗这么好的朋友。澳大利亚昆士兰,一个三岁的小女孩在山林中走失,她17岁的狗狗Max一直紧贴着她,为她保暖,天亮后,更是为小主人找来救援,让小主人得救。狗狗的英勇行为让全网感动

人类何德何能,居然能拥有狗狗这么好的朋友。澳大利亚昆士兰,一个三岁的小女孩在山林中走失,她17岁的狗狗Max一直紧贴着她,为她保暖,天亮后,更是为小主人找来救援,让小主人得救。

狗狗的英勇行为让全网感动,当地警局还将Max破格录取为荣誉警犬。

这就是Max,一条已经17岁高龄的狗子,蓝色牧羊犬,换算成人类的年龄,它已经是119岁的老人了。

不仅上了年纪,还身有残疾——Max双耳耳聋,眼睛半盲。但上周末,Max却拖着残疾的身体,成为了真正的英雄。

上周五,Max和小主人,3岁女孩欧若拉,一起出门散步。小姑娘牵着狗蹒跚着走进山林里,随后就失踪了。

欧若拉的父母找不到女儿心急如焚,慌忙报警,当地警察和一群志愿者整夜搜查了该地区,但是却一无所获。

欧若拉失踪时只穿了一件T恤和裤子,而山里到了晚上温度会骤降,甚至下起了雨。一夜过去,欧若拉只怕凶多吉少……

周六一早,搜救团再出发,欧若拉的外婆Leisa Bennett向山顶爬,隐约听见了什么动静。

然后,就看到Max从树木中钻了出来,冲向Leisa,带着Leisa爬上山顶,找到了欧若拉。

他们跟随着狗,在陡峭的山顶上发现了欧若拉,小姑娘没伤没冻,十分健康。

显然,Max一整晚都陪在欧若拉身边,用身体为她保暖,陪伴她度过了寒冷飘雨的夜晚。天亮后,听到人声的Max就跑了出来,带搜救队找到了欧若拉。

并非所有的英雄都身穿披风,有的披着毛茸茸的皮毛,还有四条腿。

为了奖励这个好男孩,当地警方授予了Max荣誉警犬称号

网友们知道了这只半残老狗的英雄行为后,也为他疯狂点赞。

这个老男孩应该得一枚英勇勋章!

并非所有英雄都身穿披风,有时候也会穿着毛茸茸的皮毛

天哪他已经17岁了,耳聋、眼睛还半盲……

干得好的老男孩,一定要给他加小肉干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