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厚本金融与你对话智能生活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厚本金融与你对话智能生活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与国家监管政策的持续完善,自2013

原标题:厚本金融与你对话智能生活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与国家监管政策的持续完善,自2013年至今,一大批新兴互联网金融平台诞生,促使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随着技术的发展,作为新兴的大众投资形式,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经营操作越来越便捷高效。对工作繁忙、总在同时处理多项任务的现代人来说,轻松便捷、人性化无疑成为了人们选择互金平台的重要因素。

近日,以风控技术为核心理念的厚本金融联合小米AI智能音箱——小爱音箱推出智能生活新方式——“对话”,以语音代替双手,通过简单“对话”即可掌握厚本账户资讯,正是迎合了现今消费者对更便捷的智能生活方式的需求,力求让人们的生活更“轻盈”。

低门槛 财富管理很简单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碎片化信息充斥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利用碎片化时间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追求简单快捷。

不让资产“睡大觉”,随时随地、省时省力的互联网服务一直是厚本金融的核心所在。这次厚本金融与小爱音箱携手,将厚本应用的部分技能接入小爱同学。用户启动小爱音箱,通过简单的对话,即可进入厚本金融,通过语音系统,用户可选择项目类型,查询出借项目的收益 、出借金额等相关资讯。

从此,用户无需使用手机、电脑,只需开口说几句,便能轻松掌握账户和收益情况。从此,互联网金融的便捷不仅体现在出借金额门槛低、业务操作随时随地上,更体现在更轻松自在的使用方式上。

我说你听,对话点亮财富生活

互联网金融产品最受人喜爱的因素之一就是在PC端、移动端的便捷操作,而厚本金融匠心独具,在现有PC端、移动端可便捷操作的基础上,创新沟通方式,发力厚本金融平台资讯与智能电子产品的完美结合,将厚本金融平台从指尖转移到嘴巴,让用户体验更智能、快捷的生活方式。

厚本金融平台资讯与智能电子产品的完美结合,将用户的双手从几千年沿袭下来的生活习惯中解放出来,看似只减少了一个动作,但这背后隐藏的是技术革新带给人类的新财富,是行业变革的先声。

这是最好的时代,我们拥有广袤的数据天地,从QQ到人人网再到论坛、博客、微博乃至今天的微信,我们拥有不断更新换代的社交软件,拥有全世界的精彩资讯,拥有新奇好玩各种事物,但这些,也无一不将我们的注意力更碎片化,让我们的头脑、双手更忙碌。

当双手从PC端、移动端解放出来,你想做点什么?泡杯茶、做做运动,拥抱想拥抱的人……或许当我们解放了双手,才能拥抱更大的世界。

厚本金融,让更轻盈的生活,从解放双手开始,从轻松的“对话”开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