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路人发现女尸吓到报警 结果是硅胶女友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每天的任务:演好一个情绪稳定的成年人一想到今天是本周第二个星期一,就有点不想接日常任务了什么是成年人?就是你需要安排好时间才敢情绪崩溃,不然还真没空情绪崩溃如何在职场表现的像一个

【FUN眼看世界】

1.每天的任务:演好一个情绪稳定的成年人

一想到今天是本周第二个星期一,就有点不想接日常任务了

什么是成年人?

就是你需要安排好时间才敢情绪崩溃,不然还真没空情绪崩溃

如何在职场表现的像一个成年人?

把“卧槽”换成“好的没问题”。

2.来自渣渣辉的警告。

杰仕里没有看过的船新定影,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节款定影

叫渣渣辉可以,不掏钱不行,要逃潜的时候不要忘本呐

我,渣渣辉,打钱

喂,明明是你最早叫寄几渣渣辉的,你寄几才该掏钱

3.【小王子首亮相:凯特王妃产子7小时后,怀抱小王子现身】当地时间4月23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携小王子首次亮相。凯特怀抱小王子接受民众热情欢呼,两人向四周一一挥手致意。小王子是两人第三个孩子,以及英国王室第五顺位继承人。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也去医院看望小弟弟。

大妈:造孽哟,刚生完就出来吹风,还穿那么少,不坐月子?等老了坐下病就知道后悔了,现在的年轻人,真是

为什么非要生那么多,你家有皇位要继承吗?

不好意思,真的有皇位要继承

妈秃秃一个,爹秃秃一窝,为小王子未来的发际线森森担忧

4.【你的“女朋友”不要乱扔,可能会有人吓得报警】21日,吴女士发现河边草丛里有一塑料编织袋,袋口竟伸出一条裸着的人腿。泾川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小心翼翼打开编织袋,发现一具残破的橡胶人偶。警察蜀黍:谁的“媳妇”丢了?请不要始乱终弃

大型始乱终弃现场

大概是附近哪所大学宿管查寝了吧

你这一生渴望被珍藏,未曾想所遇之人皆是大猪蹄子。 ​​​​

一日夫妻百日恩,这是哪来的大猪蹄子居然这么狠心?

《震惊!男子将女友赤身裸体丢弃荒野,警察不闻不问,网友竟然哈哈大笑》

5.【隔着屏幕蛋疼!小货车高速侧翻,十万多个鸭蛋碎满地】4月21日,一辆满载鸭蛋的大货车在杭新景高速上侧翻,流淌的蛋液足有120米长。浙江衢州高速交警称,车上十万多个鸭蛋碎了一地,车主损失约85000元。经水冲刷一个多小时后道路恢复通行。

生鸭蛋和咸鸭蛋,哪个蛋摔下来比较疼?

咸鸭蛋,因为咸的蛋疼

啊啊啊大屠杀啊!这十万枚可爱的鸭蛋本来可以变成十万个淌着油的金灿灿的高邮咸鸭蛋,没了,全没了!我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没有人通知鸭蛋的家属吗?鸭子的情绪怎么样了?

6.【吓尿!小偷夜里偷新衣,白天发现是寿衣】近日,盐城大丰区大桥派出所接到报警,老陈价值1000多元的寿衣被偷。两天后被偷的寿衣在10里外的路上被发现。“应该是嫌疑人夜里看不清偷了新衣服,白天才发现是寿衣,吓得扔掉的。”民警表示,由于农村没有监控,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之中。

真事儿,我太姥,很硬核的一个老太太,96岁过世,但是80多岁的时候就买了妆老衣备着。因为买的年头太久了,太姥怕衣服不合身,总喜欢拿出来试试。

老人觉少,有一天我太姥凌晨3点不到起床,供佛上香之后,又想试试妆老衣。也是巧了,太姥刚把妆老衣换上,家里就进了个小偷。

于是小偷进门就看到一个佝偻着腰、满头花白、裹着小脚的老太太,穿着寿衣,站在堂屋里盯着他,床上铺着寿被,屋里还弥漫着烧香的烟气……

我都有点同情那个小偷了

那个寂静的夜里,小偷一个人抱着寿衣该有多害怕,希望有哪位鬼好心去陪陪他

小偷偷到寿衣,为了不浪费决定自己死一死

7.【高速上男子抢夺客车方向盘,被其他乘客一脚踹飞】20日,在一辆由衡阳驶往长沙的大客车上,一男子因坐过了站要求司机在高速路上停车。因司机不同意,男子抢夺方向盘。有乘客挺身而出,一脚将其踹飞。

警察叔叔,踹人的乘客可千万不能放过了,必须发个见义勇为证书才能走

我一向不崇尚暴力,除了这种特别解气的。

往小了说叫正当防卫,往大了说叫救了一车人的命,这是正义的一jio,是应该被载入史册的一jio,以后遇到这种抢方向盘的智障,一律照此办理。

8.【印度客机窗框脱落,空姐高空中安装窗户】当地时间4月19日,印度一架客机在起飞后不久遭遇气流,靠近机舱内部一个窗框突然脱落。空姐在高空中将窗框装回原位,不断安抚恐慌的乘客。这架客机从旁遮普邦阿姆利则飞往新德里,晃动长达十几分钟,共造成3人受伤。

一定是飞机外面买挂票的手抠的太紧了,把窗户抠掉了

都坐下,普通操作

在飞机上比较闷,开窗透透气是完全可以的。

安装完窗户顺便把乘客的脑袋也按按加固了一下,印度空姐全能了

9.【男子当交警面猛灌半瓶白酒:你怎么证明我酒驾?】张某酒驾回家的路上遇到交警设卡检查酒驾,拒不接受酒精测试,但最后“被逼无奈”,竟使出了网上段子教的歪招——掏出车里的半瓶白酒,“咕咚咕咚”,一口气喝了个底朝天。喝完酒后,张某对交警说:“你们怎么证明我酒驾了?我现在才喝的酒。” 结果,张某被带回交警大队调查。后经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张某拘役2个月,并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这样的人怎么会不开心呢,他活得就像个笑话

把日子活成段子,就别怪别人拿你当个笑话看咯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验血液二百五

根据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印发的《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犯罪嫌疑人在公安机关依法检查时,为逃避法律追究,在呼气酒精含量检验或者抽取血样前又饮酒,经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醉酒标准的,应当认定为醉酒。

10.【电动三轮车冲进手机店,肇事者是条狗】4月22日,江苏泰州。一辆电动三轮车突然冲进一家手机店内,驾驶室内没有人,只有一条狗。原来该车是隔壁水果店的,停在门口钥匙没拔,狗狗爬上去玩耍,误踩了油门。

人在家中坐,狗骑电驴来

你好,110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店被一只狗砸了……它不是普通的狗!它开车来的!

狗:别冤枉狗啊,我明明是瞄准了撞的!老铁双击666啊,来个大游艇我再撞一遍

都怪狗主人,当初要是给狗起名叫阿杜不就没这事儿了

11.其实生活就是这样的,你抱着混日子的心态,那它也会糊弄你。但如果你抱着认真的姿态,那它就会认真糊弄你了(@瓦特争气鸡)

最近过得咋样?

我:

当我终于鼓起勇气要面对生活

不,生活从不糊弄你,是加倍认真想要干掉你的

你的生活虽然惨,但收拾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生活:你帮我我帮你你不帮我我还帮你我帮你我帮你你还毁我,那我就干你

12.杠精用法指南,必须学习了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种指南是在侮辱人吗?杠精怎么了?杠精就不是人了吗?杠精就要帮你做这么多事吗?凭什么?

别做杠精,要做一个俺也一样的人

13.哪个瞬间让你突然觉得读书真有用?

关羽:谢邀

张飞:dei dei 讲得dei!

这不巧了吗这不是,这不巧了吗,俺也一样

二哥你能不能一次说完,我就只用说一句俺也一样了

关羽:某誓与兄患难与共,终生相伴,生死相随!

张飞:大师兄,二师兄谁的对啊!

【没品段子】

@某擁夜的黑貓Re

招呼同事喝碳酸饮料。

同事(摸摸肚子):不了吧,这个热量太高,怕胖

我:这个是冷饮啊,怎么会热量高呢!

同事:………………你说得有道理,走! 

@追风少年刘全有

你有没有想过,你的正常饮食,在别人眼里就是暴饮暴食​​​​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幽默是锦上添花,嘴贱是落井下石。 ​​​​

@Cu小黑_青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看到一条评论说

罗素兄弟干成了杨永信都没有干出的事情——戒网瘾​​​​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书到用时方恨少,俺也一样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24/pmop-175956435_size5_w640_h3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