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深夜遇火情 民警出动保平安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货车深夜遇火情 民警出动保平安   华龙网4月24日16时讯(通讯员 冉楚及)近日,武隆警方

原标题:货车深夜遇火情 民警出动保平安

  华龙网4月24日16时讯(通讯员 冉楚及)近日,武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行驶中的货车后轮突然着火,情况十分紧急。白马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携带灭火装备迅速出警,并联系白马镇消防队前往处置。

  民警到达火灾现场,发现一辆货车的前后轮胎正在燃烧并伴随有浓浓的黑烟,立即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燃烧部位进行灭火,并对道路进行临时管制,疏散来往车辆及人员。随后白马消防队也赶到现场参与灭火,经过民警和消防官兵半个小时的紧张扑救,明火被完全扑灭。由于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及时救援,此次火灾造成损失仅仅只是烧毁了车辆的前后轮胎。

  警方提醒各位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特别是货车驾驶员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和保养,杜绝行车隐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