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平警方依法查处一起故意砸毁银行业ATM机案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梁平警方依法查处一起故意砸毁银行业ATM机案   华龙网4月24日16时讯(通讯员 张隆海)

原标题:梁平警方依法查处一起故意砸毁银行业ATM机案

  华龙网4月24日16时讯(通讯员 张隆海)近日,梁平区公安局福禄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故意砸毁银行业TM机案。

  2月21日21时许,万州区人付某到梁平区石安镇走亲访友返家途中,因醉酒用石块任意乱砸中国农业银行福禄支行的ATM机,造成该处ATM机键盘、操作器面板、显示器面板多处损毁,导致周边居民群众二月份以来办理自助银行业务的极大不便。

  福禄派出所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多方工作,一方面要求违法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另一方面要求违法嫌疑人主动支付损失、尽快修复ATM机,方便周边居民群众。

  目前,该处ATM机已恢复正常营业,4月19日,付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派出所的工作得到了中国农业银行的高度肯定和周边居民群众积极点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