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唯爱天使:追求完美的“唯产品主义”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唯爱天使:追求完美的“唯产品主义” 唯爱天使于2012年成立,秉承着舒适、健康、环保的理念,

原标题:唯爱天使:追求完美的“唯产品主义”

唯爱天使于2012年成立,秉承着舒适、健康、环保的理念,为世界儿童提供放心的纯棉制品,产品囊括纯棉柔巾、湿巾、口水巾、浴巾、睡袋、被子、宝宝贴身衣物等。

唯爱天使的创始人王靖是一位追求完美的“唯产品主义者”,对产品的品质有着近乎苛刻的标准,在各大品牌如火如荼进行互联网营销的今天,王靖却一直在埋头做产品,踏踏实实地选择原材料,老老实实地做品质,严把质量关,用心做产品。在每一个严格把控产品的生产环节,唯爱天使都付出了成倍的技术投入与人力支持,正是这些看得到的努力,成就了唯爱天使在万千用户心中的良好口碑。

在消费水平日益升级的经济大环境下,唯爱天使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公司业绩连年增长,整体处于良好的上升态势。在快速发展的背后,没有捷径可以走,王靖选择了最容易做到,也最不容易做到的办法,那就是用心做好产品。母婴用品与其他商品不同,涉及到孩子的吃穿用度,父母们最关心的就是产品的品质和安全。也正是一直以来对于国产品牌的不信任,才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舍近求远,转投国外品牌的怀抱,家长们无非是看重国外品牌的品质和安全保障,而这也催生了代购和海淘等庞大的产业链。

立志做“新国货品牌”的唯爱天使,对此深感痛心,希望通过自己对品质执拗的坚持,可以在产品质量上让消费者完全放心,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也就是他们最担心的安全问题,从而赢得用户对品牌的信赖。

以唯爱天使所涉猎的婴幼儿服装为例,我国的纺织产品分为三大类:A级标准值的产品,可供婴幼儿使用;B类标准,可贴身穿着;C类标准,不可与皮肤直接接触。自从GB18401-2010新国标实施后,0-3岁的婴幼儿服装都要严格执行A类标准。唯爱天使从成立伊始,就一直以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标准来要求自己,从筛选原材料开始,唯爱天使只选用优质的天然棉花,从产品源头保证安全性;使用环保的印染工艺,经过18次严格检测,保证印染的安全性;在制作环节,每一针之间的距离,也有严苛的指标控制;同时,每一件产品的PH值、甲醛含量、色牢度、荧光增白剂、致癌芳香胺等方面,也有苛刻的指标把控。

(附SGS检测报告)

如果您平时经常浏览母婴类论坛,就不难发现,唯爱天使的睡袋、床品、浴巾,经常成为资深宝妈的推荐产品,能够被大家口口相传,也正是消费者这份对于唯爱天使产品的信任,成为了唯爱天使的核心竞争力。

如果一个孩子从出生伊始,就开始使用唯爱天使,他会建立一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会伴随他一点点长大,再去影响他的孩子,这就是唯爱天使的理想,简单而淳朴。对唯爱天使而言,只有实现在产品上的极致追求,才能让一代又一代的父母信赖唯爱天使,让这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一代代传承下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