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业兴融第一届“中业杯”绘画大赛 深圳站圆满举办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中业兴融第一届“中业杯”绘画大赛 深圳站圆满举办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由中业兴融主办,

原标题:中业兴融第一届“中业杯”绘画大赛 深圳站圆满举办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由中业兴融主办,以“理‘享’地球,你我共绘”为主题的,第一届“中业杯”绘画大赛(以下简称“中业杯”)在深圳南山区花园城购物中心圆满举办。

(中业兴融第一届“中业杯”绘画大赛)

本次活动由中业兴融携手全球知名的专业艺术教育机构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联合打造,以家庭为单位,旨在唤起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同时给予父母与孩子进行亲子互动的机会。

(“阿融百变新装”涂鸦墙)

当天下午,数百组家庭已提早到达现场。小画家们摩拳擦掌,在现场的各个“阿融百变新装”涂鸦墙面前进行赛前热身,为即将到来的绘画角逐做准备。

(中业兴融副总裁马钰发表致辞)

中业兴融副总裁马钰为本次活动揭开序幕,其表示,“感谢大家对第一届“中业杯”活动的热烈支持。“中业杯”,是平台筹备已久的一项集体荣誉,专为家庭亲子活动而设,鼓励为工作忙碌的人们,重回家人的怀抱,感受亲子互动的快乐。在近年来,中业兴融一直大力推进各项公益事业的全面发展,过往举办的“37°爱心家庭跑”、“时尚骑行”等活动吸引了数千组家庭的热烈参与,为此,“中业杯”这一重磅IP项目,更加聚焦于亲子家庭。我们将相继在多地举办相应的亲子赛事活动,充分发挥“中业杯”的亲子效应,持续将健康理财、幸福到家的观念传递至千家万户。”

活动于当天下午2点正式开始,小画家们共同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心中最理“享”的家-地球。整个花园城购物中心热闹非凡,但小画家们全神贯注,完全沉浸在绘画理享地球的海洋之中。

(评选参赛作品)

(儿童组特等奖)

(儿童组特等奖)

(少年组特等奖)

经过小画家们2个多小时的头脑风暴与创意勾画,一个个理享地球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官方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主题、构思完整、色彩和谐、内容新颖、创意、感染力等考核指标,现场评选出特等奖与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并由中业兴融副总裁马钰为获奖小画家们颁奖。

伴随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第一届“中业杯”绘画大赛圆满落幕。中业兴融作为深圳成交TOP10的综合型科技金融平台,在业内获得相当成就的同时,仍不忘对公益事业的坚持,并重视社会家庭和谐发展,走出了平台间差异化发展的道路。今年内“中业杯”将会带来哪些更精彩的亲子互动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到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