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装备啦!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鸣枪在即


来源:中原网新闻

原标题:领装备啦!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鸣枪在即 中原网讯(记者 郭韬略)备受跑友们关注

原标题:领装备啦!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鸣枪在即

中原网讯(记者 郭韬略)备受跑友们关注的“高颜值赛事”——2018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鸣枪在即,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4月27日,报名参赛的跑友们就可以领取比赛装备,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比赛的发令时间将提前到29日上午7点30分。此外,赛道也有些许改动。

发令提前 赛道修改

马拉松既是一项很好的健身活动,同时比赛本身也有相当高的风险。所以,从一开始,组委会就对安全问题高度重视。考虑到比赛时间临近五一,届时气温将会有所回升,为了使比赛顺利进行,同时也更有利于选手创造个人佳绩,组委会经过认真考虑后,决定将起跑时间提前半个小时,由原先的早上8点提前至7点30分,起跑地点仍在天健湖公园中心广场。

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是在城区进行,赛道穿越多个居民区。为了给跑友们带来更好的体验,结合赛道的具体情况,组委会经过仔细研究和慎重考虑,最终也对半程马拉松的赛道进行了相应的修改,以确保赛事在安全、顺利进行的同时,尽可能地减少对周边居民的生活影响。

修改后的赛道,半程马拉松的终点不再设在天健湖公园中心广场,而是移至雪松路和金菊街交叉口。跑友从起点出发后,沿枫香西街向东右转至创新大道,然后到科学大道一直向东至西三环桥下后折返,然后再经过长椿路、翠竹街、雪松路等路段最后到达终点。

还需要特别提醒跑友的是,由于赛道要横穿西四环,为了尽可能减少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比赛将在鸣枪后的40分钟,设立首个关门时间。届时无法通过西四环(从起点到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叉口的距离为5公里)的跑友,将无法继续比赛,所以大家还要合理分配时间和体能。

27日开始领取装备

目前赛事的筹备工作正在顺利有序地进行当中,从27日开始,跑友们就可以前往组委会设置在光华大酒店的物品发放处领取装备,领取装备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报名参赛信息(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还需提交体检证明和完赛报告),团体报名者可由负责人统一领取。

就算跑马,一路上也要美美哒

看“最美”马拉松女孩、河南姑娘毛豆为你整理装备清单

除了跑鞋和跑步衣裤,你还会准备哪些装备?记者找了一位“最美”马拉松女孩、咱河南姑娘毛豆,看看她会有哪些推荐。

导汗带 在跑步装备里,头带可是少有的、很棒的跑步饰物。

运动墨镜 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线辐射对眼睛角膜的伤害,能起到稳定情绪的作用。

光电心率表 可随时监控运动强度和评估你的运动效率,对于喜欢跑步的女生来说,手表在平时训练或者健身房健身时也可以用。

腰包 毛豆推荐驼峰的水袋包,“因为稳,不会乱晃”。毛豆说最好能背一个小腰包,用来放手机。要给自己自拍留念的!

另外,毛豆建议赛前热身保温,可以选一次性雨衣。要是当天天气比较晒,爱美的毛豆还会事先涂好防晒霜、防晒蜜粉。 杭日

物品具体发放时间为:

4月27日 9:30~18:30

4月28日 9:30~20:00

地点:光华大酒店(郑州高新区瑞达路68号)

联系人:

陈琛 15038300816

于晴1883807072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