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实现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孙嘉遥)吉林石化公司铁路运输部一季度通过内抓管理,

原标题: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实现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孙嘉遥)吉林石化公司铁路运输部一季度通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解决了公司汽柴油罐存持续高位的压力,完成货物总运量188万吨,有力保障了石脑油、煤炭等重点原燃料进厂以及成品油、化工产品的出厂,全员发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部提早启动新一年各项工作,一季度累计装运柴油10859车、汽油3899车,为公司炼化装置稳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深入组织不同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各类检查56次,发现问题119项。通过对费用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量化考核激励机制,实现挖潜增效78万元。该部还开展“重塑铁运良好形象”大讨论等活动,突出先进典型的正向激励,精心录制了“我们班”“吉化匠心敬业故事”等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微视频、微电影,进一步弘扬“道钉”文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