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代楷模”曲建武来我省作专题报告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时代楷模”曲建武来我省作专题报告 本报讯(记者缪友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原标题:“时代楷模”曲建武来我省作专题报告

本报讯(记者缪友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4月10日,省委宣传部、省高校工委和吉林大学党委共同邀请“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教授为在长高校辅导员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曲建武以“做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职业经历和一线辅导员工作经验,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执教30多年来,始终情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传播先进思想文化,不断探索工作规律,以及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启示。

曲建武风趣幽默的讲座,流露出自己对学生的关爱、对辅导员工作的执着、对教育事业的情怀,深深感染了参加报告会的辅导员,大家被这位心中唯有学生的老辅导员所感动。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辅导员张淑艳说:“听了报告,被曲老师的事迹所感动,更折服于曲老师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曲老师为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进生命,做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